2020-01-03 00:05:05我是驀夜

1

某年某月某日(我忘記日期了!

那時候我正跟著朋友喝完一間酒吧準備轉場下一間的時候

你打給我了,電話那頭的妳哭的稀裏嘩啦的....

那是多讓人心碎,妳依舊訴說著他的渣事。

而我繼續扮演我的聽眾,順便講些笑話緩和氣氛。

我一直以來都是個好聽眾啦,我自己覺得

可能喝了幾杯後,壯膽?裝瘋?跟你說了句

「要不,下禮拜我放假出來吃個飯?」

想當然了,我這操作一定又送頭了

「不行,過一陣子吧,等我跟他的事情處理好了再說吧!」

過了短暫的時間,你說「你不是在酒吧嗎?你快去跟朋友們喝吧」

「嗯,那你到家再傳訊息給我吧」

對了,她這個時候買了四罐啤酒在路邊喝(應該是路邊吧?

邊哭邊喝...,還好那時候夜深人靜了,不然也怪嚇人的吧

其實我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在思考著要不要去追求,還是就當個李大仁?

回到酒吧裡,可能受到影響吧...,酒是一杯接著一杯的喝一杯濃過一杯

突然想讓自己醉死的想法持續的浮現。

                                                                                                            

                                                                                 我是驀夜

                                                                   一個曾經在此浪跡一陣子的老屁孩

                                                                           曾經的你們還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