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9 22:09:14我是驀夜

無標題。更and End

我喜歡她持續了十幾年的時間了

說真的,這段時間裡我倒也是沒有認真的去追求

畢竟她總是在分手後哭著跟我說:「有你在真好,這個時候我只能找你這個好友聊天訴苦了。」

曾經我也輕描淡寫的說:「找不到好的人,為什麼不回頭看看我呢?」

「我沒想過,畢竟我一直當你是好朋友、藍顏知己。」她說

就這樣結束了這話題,她繼續哭訴著前男友的不是,我繼續當一個聽眾。

兩年前的某晚她打了通電話給我說

「我要結婚了,你要來給我祝福哦!」

我心想到底是誰給你的勇氣想法來跟我說這些話的!

梁小姐是嗎?

「行啊,帖子來我人就到!」

聽到這消息我想...,我也該斷了念想了。

直到某天...,我接到了她打來的電話。

「我要離婚了....」

我靠,小姐啊!你跟俺開玩笑?

「愚人節貌似過很久了不是嗎?少在那邊把我當十歲小孩騙好嗎。」

「小倆口吵吵架好好說就好了唄,何必鬧到離婚這麼嚴重!」

「再說了,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啊!」

我以為只是一般的吵架所以勸說著,殊不知她的下一句更讓我驚嚇!

「他外遇了!」

!!!!!!!!!!!!!!!!!!!!!

媽呀,這麼狗血的事情居然會發生在我周遭!

「不對啊,你怎麼知道的?千萬別跟我說女人的第六感!我不信這套」

她哭著說她發現的一切事物,行車記錄器啊訊息啊之類的(這裏我倒是忘的差不多了,所以簡單帶過

「你現在考慮怎麼辦?」

「男的要求我淨身出戶,什麼東西都不能要。」

我傻眼,這要求不是應該女方提的嗎?怎麼會是男方呢?

「靠,這麼夭壽的要求?」

「夠渣吧!不過我要爭取女兒的撫養權,所以不可能答應的。」

為母則強啊!小弟深感佩服!

「除非我能抓姦在床,不然撫養權很難拿到....」

對不起各位,我這裡就不多說了就這樣帶過了唄。

說真的,我當初聽到這消息的時候呢...

本人雖然很驚嚇,但是另外一方面想的是....我又有可能性了吧?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之類的吧

因為我曾經不夠勇敢的面對未來而讓一段感情結束。

這段感情說實在的,到現在我還在後悔。為什麼我不去履行承諾...

說多了也是沒用,畢竟人家也結婚了生了孩子,就祝福他們吧!

                                                                             我是驀夜。

                                                              曾經在此浪跡一段時間的老屁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