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2:54:31翊乃

期中考很不期中考


不知不覺 這個學期竟然已經快要過一半了

因為這禮拜是我們的期中考周= =

說是期中考週我也才考三科 好吧如果考爛真的沒道理

日文乍看之下好像很簡單 念起來要考試了突然才慌了起來

哈哈 保佑我的大腦把那些假名都記進去吧


西班牙文只考兩課 嗯 其實單字挺多的

但是兩課又感覺太少= = 不知道是怎樣


相反的 行管整個跟西班牙文是極大落差 考半本課本耶

九章真的是很酷啊 老師每次都用很free的口氣講恐怖的話

不過我是還滿喜歡老師的 可以感覺他有很多東西可以講 很厲害



最近為了忙碌的事情搞得烏煙瘴氣

自己還造了不少口業 真是呸呸呸>"<

有些事情叫人不care真的很難 這就是現實〝現實〞的地方

對不起我的嘴巴 我會多刷幾次牙的



宿營終於要到了 也終於快結束了(會不會太跳tone 哈)

從開學就忙到現在 說真的常常覺得很莫名其妙

不管了不管了 

就祝宿營成功吧:)


星期天去很早就和貢先生去圖書館排隊 有沒有這麼認真

其實是 我們以為圖書館八點開門所以八點半才去

結果是九點= = 只好跟著大家一起排隊 哈

出完早餐走回圖書館 貢先生突然說

很想當中興大學的那些狗(此時眼前有一隻小黑正在館前草地曬太陽放空)

吼 那些狗有沒有這麼優閒的˙˙˙˙

人類果然是比較認真的動物XDDDDD





前幾天和煖兩個女人在家太無聊跑去看二輪片

結婚糾察隊 還挺好看的 笑點很多但又不失輕鬆小品的主軸

最後還是有讓我落下兩滴(真的是兩滴)眼淚 感動嘛~



上星期去拿隨身碟去貢先生家偷了周杰倫新專輯的歌來聽

很不錯呢 好幾首歌有新曲風的感覺

抒情的那幾首也超級好聽的啦>"<(快歌就不推薦了 我覺得還好)

我不配 蒲公英的約定 彩虹 青花瓷

這幾首我都很喜歡

甜甜的 感覺很不周杰倫可是好好聽 超可愛的一首歌啦



最近天氣多變化 尤其是溫差變很大

台中只要有太陽就很熱 可是一沒太陽就變冷

這幾天風也是大到不行 噢冬天到底要不要來

變冷沒關係 別下雨就好 騎車會很麻煩的



打到最後有點離題 不過我只想說

期中考真的很不期中考

但是也感謝期中考很不期中考 不然會很想死



兩個月沒回家 叫人不想家也難ˊˋ

趕快跳到下禮拜吧! 好想回家>"<



上一篇:Recently

下一篇:Loving a person

翊乃 2007-11-06 22:59:44

嗯 我懂(搥胸)
妳跟我等級差不多ˊˋ

妳室友 2007-11-06 20:36:16

我也想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