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2:27:50翊乃

Recently


最近沒什麼動力認真的打一篇日記

也許是因為事情有點多 或也許是因為我懶

哈 



升上大二 轉眼間也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很明顯的 大家上的課開始不一樣

各有各的活動(最明顯的就是大家都去打工了)

再也無法有像小大一時那種窩在宿舍的歸屬感


不過我想我適應的還不錯 

(雖然五樓的樓梯仍然是我最難克服的障礙XD)

最重要的是 大家的內在還是沒變



大二 不知道為甚麼會有種又長大了一點的感覺

想法和行動似乎不會再那麼衝動

有時候事情總是會再三想過之後再去實行

對於課業 總覺得多了一點責任

雖然我承認文學真的不是我愛的範疇

不過不會再像小大一時三心二意有時還三分鐘熱度甚至翹課

要做好應盡的本分(笑)

輔了行銷系 我希望也能不要得過且過的去念(認真的哈哈)


西班牙文我是學的很高興 畢竟從高中時就想學了

真的很有趣 小老頭教授也超好笑的會自嗨

最後希望我趕快學會彈舌~



還有呢 最近在忙碌宿營的事情

老實說是真的滿忙的 有時候還挺煩躁

不過感覺東西都慢慢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好

老實說我是很喜歡參加活動的人 愛熱鬧嘛

總之希望做得到的事情就要盡力做好(笑)

還有多交朋友也滿好玩的~



講到打工 最近已經慢慢上手熟悉了

不過我覺得我開始倦怠了= =

尤其是星期二最為煩躁 滿堂加上還要趕五點半的打工

以後人家再找我代班我就不接了啦 適可而止

找點事做不是要讓自己忙死 哈

想到以後出社會要日復一日工作 就覺得很可怕

我現在一個星期才兩天班就煩成這樣了 嘖嘖


然後期待發薪水的時候 科科




松友會 也是讓我滿開心的一個點

我覺得有帶起來的感覺 那種歸屬感真的滿好的

學弟妹學長姐和我們大二相處融洽又很match

我還滿感動的 之前剛接下會長還有點不想做呢

現在想想真是好險我堅持下去了 也感謝其他幾位幹部給我的幫助

松友會這個小家庭一定可以繼續下去到很久很久的^^"



然後講到戀愛 我覺得 我真是撿到寶了(笑)

就是簡簡單單幸福快樂:)

從這裡我也學到許多 成長不少

很多很多 謝謝 

你的體貼你的好你的包容你的讓步 都讓我很感動

呵 不要講太多我會害羞



還有好姊妹們 小李小喬小王老王煖blablabla~

我最喜歡當listener了XD

我也很喜歡彼此分享心事沒負擔的感覺

還有不管怎麼樣一定會有人靠的安全感

總之我愛你們

以後肩膀就互相出借吧 科科




還有我的家人 總覺得有點對不起

最近因為宿營的關係好像都沒辦法回家

(我是有找到方法啦 翹掉星期五的英國文學 星期四就可以回家了哈)

每每想到在台北仍然有關心我的家人們

就會很安心

我很愛很愛很愛你們 爸爸 媽媽 老妹 還有三隻貓咪





我也不知道什麼是幸福

不過對我來說 這樣子的生活 我很滿足


翊乃 2007-10-08 13:26:54

米塔 老王

噢噢噢我也愛妳
說的對耶為甚麼我們的大餐計畫停擺了呢
找一家餐廳當作JMNE復出日吧!!!!
台中好多地方我們都沒征服呢~~~

老王 2007-10-07 21:57:20

推樓上
我很懷念吃大餐的日子

mita 2007-10-07 18:06:27

兄弟我愛你!!
我們很久沒有去吃大餐了
JMNE要沒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