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6 12:35:00蹤跡

萊豬黨挾國會多數席次通過萊豬進口

   萊豬黨,再次秀下限,一意孤行,不顧多數民意反對,執意通過萊豬進口。昨天買了一份報紙,會收藏起來,記得臺灣有這種畜生政黨與政客。頭版是關於上述議題。一些在野黨提的議案,例如食安公投、身障老人幼托等場所提供飲食,不得檢出瘦肉精、食品或食品原料外包裝應以中文標示萊劑、豬製品不得出瘦肉精、含瘦肉精之食品及食品原料或食品添加物及其原料應有專屬貨號,全部被萊豬政黨否決。上面每一項提案,都和進口美國萊劑豬肉息息相關,卻被惡質的萊豬政黨全然否決,以否決方式,規避在野黨監督。萊豬黨下的萊豬立委,成為投票部隊。這些萊豬立委,不顧現今媒體民調多數民眾仍持反對進美國萊豬立場;萊豬立委與多數民意背道而馳,一味順從黨意而選擇按下支持進口萊豬鍵,對得起投給你們的那些選民嗎? 

  號稱最會溝通與最謙卑的總統,原來溝通與謙卑只是嘴巴說說的。以及示範著對相同議題表現不同態度,示範著怎麼昨是今非,在野時反對,說有健康疑慮反對進口;執政時,卻支持進口有健康疑慮的美國萊豬。短短三個月左右,通過這麼有爭議的進口美國含萊劑的豬肉案。還有,萊豬立委在審查法案時,仍在玩手機麻將遊戲,只有投票時,會抬頭一下,按下支持進口按鍵,附和自己所屬政黨。

  臺灣的民主,被這些惡質的政客敗壞且敗光了。羞恥心,對這些萊豬立委,似乎沒有。臺灣的選民,應該要認真思考臺灣的這兩個大垃圾黨,所做的決策,真的是為臺灣好嗎?還是只是為了自身背後不可告人的不法利益。絕子絕孫的政客,妳還有其他家人,不怕妳的其他家人,在國外一旦落魄,得滾回臺灣後,要臺灣收留後,吃到這種美國萊劑豬肉,因而產生健康危害嗎?

  除了兩黨外,還有其他選擇,之後,無論地方首長與議員、中央民意代表與總統大選及相關選舉,再投票時,不要再被這兩個惡質政黨綁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