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0 17:06:56蹤跡

臭極掰

    住家樓上那隻臭畜生尼姑教徒,每兩月挨家挨戶要兩千塊,厚顏無恥自稱幫大家服務,原來,是中飽私囊。SHIT,去吃屎。SHIT,很無恥。GET OUT,快點滾開。巧言令色,十足畜生尼姑模樣。裝模作樣,是又要騙別人錢財了啊!畜生尼姑教徒,把公寓大樓頂樓,竊佔拿來蓋私自使用的違章建物。之前某天,看見公寓大門沒關,誣賴鄰居沒關,按鄰居家電鈴胡亂辱罵。
   畜生尼姑教徒,沒錢就要向鄰居挖嗎?畜生尼姑教徒,沒錢就要向鄰居騙嗎?6月5號開始,又再承包工程了啊!又有傻子上當了阿!每天早上7點多啊,電鑽聲的聲響直到下午5點多啊,要持續一個月,震耳欲聾,地板都在震動,噪音環繞,考驗人的忍耐極限啊。把公寓大門的敞開,要放小偷進來嗎?不是那麼愛關門,怎麼要包鄰居工程,就可以把大門打開開。然後,再把公用客電梯,拿來載送磚瓦。弄壞了,把之前要帳冊時那句話還給你啊!請你去找別人要啊!自私的,醜陋的,畜生尼姑教徒集大成於一身。
   忍受夠了,快點快點逃跑。買房子,要小心,一定要買透天啊。反正,房子不是我的,沒必要忍受這種環境啊。臭,極掰。囂,極掰。極掰,真的好。真的可以馬上好,避開之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