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6 00:55:54蹤跡

看清

   時間,是面照妖鏡。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一個團體的惡質,在時間這面鏡子照射下,惡行惡狀一一被揭發,讓臺灣人知道披著慈善的團體,有如此骯髒齷齪的行為,利用民眾的善良,到處掠奪慈善資源,與弱勢族群爭利,販售高價無實用價值的證件與飾品欺騙信眾,把信眾的善款不斷購地建屋,透過鎂光燈造神對信眾洗腦,是神?是妖?

  曾看過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有人賣房子做慈濟,有人做慈濟買房子。』慈善濟世,本該值得肯定,但打著慈善的口號下,背離非營利團體的初衷─慈善的使命,做黑心事,破壞環境,包庇黑心犯嫌,為了賺取更多的金錢,挪用善款炒作股票與投資基金,更誇張的是還投資軍火與基因改造公司的基金股票,販售高價商品拐騙信眾,瘋狂造神要信眾供養與膜拜,而讓慈善變質了。

時間,會讓人成長,看清一些醜陋的事物,之後,更堅強,不再被矇騙。


上一篇:真正的慈悲

下一篇:被標價的慈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