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1 14:24:14tpc

也是防疫(放輕鬆)

老爸也終於等到年齡降級,可施打疫苖了!
因為夫家眾親戚都改喊不打了!公公以為個性小心謹慎多慮的親家,會不敢去打疫苖.
我說,這些年他變了~萊豬核食都不怕,疫苖也不怕,感覺變得樂天知命了!

我帶了防疫三寶要陪他去打疫苖,結果老爸拒絕使用!(沒在怕的~)
打完針,我叫他要幫我狂噴酒精.我說我們出門都像在上戰場,真的很緊張.
小五小七入門前,也要用酒精擦腳.我們的鞋底也要噴酒精,還要換衣服或馬上去洗澡呢!
他覺得我們太緊張,我覺得他太鬆懈!(只好狂噴他酒精噴霧...)

「他們為什麼不想打?」

「反正,就是有人不想打啊!這是正常狀況,不然外國為什麼有些地方還要打疫苗送獎品,就是希望提高施打率啊!你等著看:接下來台灣疫情若幸運趨緩,大家就越來越不願意打疫苗,挑三揀四,挑黃道吉日挑廠牌挑心情打。我是說趨緩喔!不是沒有確診。大家終究慢慢麻痺,習以為常,見怪不怪了。」

「疫情不是好像控制住了嗎?」

「我也希望真的那麼理想啊!但鄰國日本已經把去年考古題寫好,答案借我們抄了,但是我跟你說:如果靠考古題就能考高分,那是太異想天開。我用日本新增確診人數統計圖說明:你看,第1波疫情可以降到最低,第2波又起來,然後降低,之後像海浪越來越大,第3波、第4波。這是日本先進國家喔!人民自律又乾淨整齊,姑且如此,你說台灣會怎麼走?題目給你了考古題答案給你了,難道就可以避開嗎?平常心啦!」
「什麼平常心?」

 

「做好自己防疫本份,平靜地生活,有疫苗就去打,不要被新聞牽著走。疫情終將過去,防疫是靠大家。彼此支持才是最大的力量,酒精、口罩、疫苗只是裝備。戰爭要贏靠的是士氣,不是靠武器。台灣的疫情戰爭才剛剛開始,不是打了疫苗就天下太平。疫情中段的混亂跟疫情後段的復甦,才是能不能恢復過去生活的關鍵。保持信心,我們會撐過去的!  連結:(劉柏貞醫師/今周刋)

認識的一位長輩
常常很多毛病受很多苦痛
突然有一天她想通了
覺得自己擔憂了一輩子
事情也沒有比較好
然後本來的病居然自己痊癒
好幾年都健康能出去走動
很多周圍人都看見她氣色變好
後來年紀大離世了
卻是沒有病痛的離開
當事情發生時
我們的頭腦就會認為要焦急要擔憂才對
可是真正的解決之道都會出現在放輕鬆的時候
因為事物的創造跟頭腦認定的方式剛好相反
你先放鬆才會吸引放鬆的結果
放鬆的頻率就會帶來解決之道
你的心智再厲害也不會比高我強
不如臣服放下
讓你內在的神性去運作
放手任神行
當一個人放鬆頻率自然高
只要提高頻率
就能抵擋數以千萬的低頻能量
身體的免疫系統也會自然提升
還有在能量書籍《BK測試》裡有提到
一位高頻率的人可以抵掉數以千萬低頻的人發出的負能量
平靜下來放輕鬆好好照顧自己
就是對全體最好的事也是最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