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2:05:21夜遊人

《遺言》



我的手機還留著你的信息
我的錢包還偷藏你的倩影
我的日記常提起你的名字
我的夢裏偶爾尋得見妳的蹤影

如今爲何我的心
對你的信息不再欣喜若狂
對你的倩影不再神魂顛倒
對你的名字不再臉紅心跳
連夢里也不再緊擁你入懷裡?

曾經很愛很愛你
只要你一個微笑
憂愁煩惱雲散煙消
你要是心情不好
天空也將愁雲籠罩
恨不得替你吃掉所有苦惱
划滿天流星博取你一微笑

像守著古堡的王子等著它的公主
年復一年的等待
年復一年的期待
王子不禁疑惑
公主 你可知道我在這裡嗎
公主 你可知道我在等你嗎
那年驚鴻一瞥燎起的火光
難道只是一相情願
鑽木取火引火自焚?

任狂熱的心被歲月腐蝕
灼熱的愛失控地燃燒
直到最後只剩灰燼
沸點緩緩直落冰點
我是傻瓜自導自演
自取滅亡罪有應得

從此解開思念奴的鐐銬
結束暗戀貴族守寡生涯
放你走罷還我自由
兩袖輕風樂得自在
從此相逢裝聾作啞
封塵往事毋須再提
各找各的幸福去吧

往日的我已死去
明日將復活的我
是個全新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