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12:13:03奇卡踢啦

關於豔遇這檔事

每當朋友與本小姐聊起出國的趣事,10個就有10個人會挑動著眉毛曖昧的問我那你有沒有豔遇阿??”開玩笑!以本小姐這天生貌美、性感動人的模樣會沒有豔遇嗎?想也知道答案一定是有的阿!!只是豔遇有好有壞,有讓你小鹿亂撞的帥哥,也有長得很抱歉讓你當下想要回家睡大頭覺的醜男,所以並不是每個來搭訕的都會讓你回想起愉快浪漫的景象,。

 

很多姐妹好奇怎樣會遇到豔遇?其實走在路上、在海灘、買東西、吃飯、逛博物館、去酒吧和club都有機會有豔遇,從天亮到黎明初起都有機會有豔遇,單獨出遊或跟朋友結伴同行也都會發生(當然不是跟你男朋友出去,如果你覺得跟你男人出去還會有豔遇那你就是瘋子!),通常我獨自旅行時我比較注意安全,不會晚上出去趴趴走,所以豔遇機會多發生在白天;如果我有朋友跟我一同出遊,我便會比較放心到處趴趴走,所以豔遇的機會無所不在。

 

記得在2006年第一次自己到歐洲自助旅行時,在巴塞隆納的青年旅館內我認識了兩個瑞士來的年輕美眉,在餐桌吃飯時得知他們隔天便要結束行程回瑞士,所以當晚我們便決定一起出去狂歡,去了第一家酒吧就有個帥哥來搭訕(我心目中的帥哥啦),隔天我們還約了去他朋友的餐廳喝酒聊天,離開巴塞隆那的前一天還牽起小手逛了一下市區,現在想到還覺的內心小鹿亂撞呢!什麼?還有沒有後續?當然有阿!直到現在我們偶而還會寫信聯絡相互關心。



青年旅館認識的瑞士辣妹




巴塞隆納遇到的帥哥



去過巴黎的朋友應該都知到巴黎因為是舉世聞名的大城市,有來自各地形形色色的人都在那邊匯集,所以好的壞的事情都同時在發生,像本小姐就很不喜歡巴黎這個城市,除了我在旅程中發生ㄧ些事情外,最讓我討厭這個地方就是我一天有兩三次不好的豔遇經驗,人家說一天踩到狗屎就已經夠衰了,我還同一天踩到三坨屎!!(不過話也不能這樣說,因為巴黎處處是狗屎阿,所以一天踩到三坨屎應該是正常的)遇到的都是對我糾纏不停,即使我不搭理他還是一路糾纏我,像這種豔遇真的是讓人害怕,現在想起來還是頭皮發麻。

 

本小姐這次跟Ines在南法的行程中,從第一天下午到海灘曬太陽就有兩組人馬來搭訕,其中第一組用法文跟我們呱啦呱啦講了一堆,最後還去找了一個會英文的朋友來充當翻譯(這好笑吧!真搞不懂他們不會講英文怎麼還是棄而不捨要搭訕!),第二組則是過來請我們喝酒,講了什麼其實我已經不記得了,因為那天我不到晚上九點就已經醉到甚麼都不記得了!(不過主因應該也是他們不是帥哥,所以刻意把他給忽略忘記)哈哈哈哈!隔天還狐疑為什麼他們會有我的手機號碼,還有他們約隔天晚上要在海灘見面這檔事我都沒印象,不過因為不是帥哥所以我們當然就不會赴約啦。



旁邊是跟我講法文溝通的搭訕男(不是帥哥啦!),照片中的女生是馬達加斯加人!他找來翻譯的。

隔天晚上我跟Ines盛裝打扮要開始我們見面後的第一次趴踢,兩人走到旅館外的第一個路口等待紅綠燈時,VW的駕駛就跟我們打招呼,我們撇了一眼覺得不是帥哥就沒有回應,綠燈過馬路時這VW的就靠邊停,兩人下車開始跟我們哈拉,問我們要去哪,還說他們是兄弟不是壞人,我們可以搭他們便車去尼斯海灘或者跟他們一起去蒙地卡羅的club玩,我們猶豫討論了很久決定搭他們兄弟倆的便車到尼斯海灘(這很危險啦,大家還是不要學),雖然走路大概只要10-15分鐘,但是兩個盛裝打扮腳踩高跟鞋的小姐走到那應該妝就毀了吧。沿途中閒聊讓我們對他們少了戒心,最後便決定跟他們到蒙地卡羅看看。兄弟檔帶我們到了club便讓我們自由行動,偶而過來跟我們聊聊天、拍拍照,最後還安全的送我們回到飯店。

 


馬路上開VW的兄弟檔,很nice的好人

一般來說在club被搭訕的機會最多,本小姐只要到club一定會有很多人過來搭訕,再加上亞洲臉孔在那比較少見,所以更會引人注意,所以我跟Ines吸引了很多人過來搭訕,其中有兩個西班牙人來搭訕,喜歡我的那個長的真是可愛,笑起來眼睛瞇成一條線,本小姐實在擋不住他那瞇瞇眼笑臉攻勢,整晚被他牽絆住, 唉唉~~害我失去了欣賞眾多歐洲帥哥的機會!最好笑的是那西班牙人的朋友喜歡Ines,可是Ines實在是對他很感冒,長的不帥就算了,還喜歡毛手毛腳,就因為這樣,我的豔遇就結束了!所以各位姐妹們,以後有機會一同出遊被搭訕發生以上情況時,請你們忍耐一點,不要破壞我的豔遇啦!!!!!!你要知道要遇到這種機會不多,要要求一起來搭訕的男人品質要一致更是難,所以請成全我阿,感恩你們!



西班牙人很可愛吧!




上一篇:飛機賣站票???

下一篇:煮飯大不同

taken 2009-09-15 13:13:22

豔遇搭訕是許多人出國的期盼...
但注意自身安全更重要...
別讓家人為妳操心擔憂...

TAKEN是一部電影,建議去百視達借來看看...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關心!注意安全真的很重要。 2009-09-15 14:30:52
張葉彬 2009-09-15 03:01:55

不錯寫得好旅遊文章。

版主回應
謝謝囉!有空常來晃晃阿~ 2009-09-15 08: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