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31 07:00:37夏寒

飲水思源!

以為死亡會使人,帶來警惕因而更加珍惜!但不是所有人都如此!成為一家人是要多少的緣份!有時孩子是來報恩的!我兒子和我弟弟便是!有時孩子是你欠他的,所以這輩子你要受盡他們的索求和冷淡!我和媽媽很幸運有個好兒子!聽到黑人家庭相互照顧很是感動!家人相處不管有没有血緣!真心關心的家人!才會是妳生病或心痛時的家人!我聽許多人寧可住在醫院,也不希望連累孩子們!常言道久病床前無孝子!老人就是要有錢!但錢是買不到真心的!我向來是有恩報恩的人!飲水思源!謝謝陪我度過黑暗的家人和朋友!我也希望幫助更多在黑暗中等待光明的人!相逢就是緣!不管是長是短!珍惜那"份" 得來不易!

上一篇:養兒防老?

下一篇:再見離別!那個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