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2 23:20:07夏寒

吵架

吵架!不管是情人或朋友甚至家人,我們都有 不同意見的時候,妳是繼續據理力爭,還是適度走開,許久以來,我一直是默默地承受,因為我不喜歡吵架,從來有兩件事,我不喜歡和任何人討論,信仰和政治!以前和老公吵架,他比較霸道,所以一定要等他翻完舊帳,他才肯罷休!這一次和卡斯柏吵架,我中場就跑掉,有個我誤點的會議,也是因為看過有關吵架的文章,家不是講理的地方!一九九六年我在美國加州辦過亞洲人的座談會,在我們結束配隊活動,主題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那時我還是學生也單身,有的是太多沒有結果的愛情,是身論也是言論,許多人都説學心理學的我們,反而無法解決自己的愛情問題!
許多的人相信並用一首歌做結尾! ”愛是恆久忍耐又恩慈,愛是不忌妒...凡是相信凡是盼望..愛是永不止惜...是吧! 這首歌提的都是愛,但沒説到相處!愛情是相識相知相惜,然後相守一生直到永恆他在天堂等妳!這中間是須要多少包容和信任!相處是人生最重要的課題!我想我做到了!因為在這二十二年裡,我學會真心對待我的愛情我的婚姻和我的家庭,付出全部對這段緣份!學習相處的方式,最重要的是溝通!(再續)

上一篇:Angel's support group

下一篇:網路詐騙

(悄悄話) 2021-04-06 11: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