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2 23:14:05夏寒

男人緣

從小到大,我都比較有男人緣,走在校園打招呼都是男生多! 結果現在的客戶幾乎是女生,職場上的教練也都是女生! 雖說只有5%為女性公司,我所接觸就不少!同時要開始幫另一家公司招收職員,大概也是女學員多!其實我還在學習和其它的女人相處! 從乾媽那看很多,畢竟她有很風光的歷史,和我老媽不相上下!這兩個職場女強人,讓我學習很多! 雖然老爸和老公很保護我!現在也一切靠自己!大部份職場上的男人是看利益為先!當然姿色也是要素!不管是誰生意歸生意,合作前簽同意書再說!這些女人不管在職場有多久,現在的我就是只分析利益,讓她們自己決定!對我是減分的人,先放到一邊,不要拿石頭扎自己的腳,對無法信任自己的人,我們就把他當做絕緣體,謝謝不再連絡,在生意上要先重視利益,付錢的客戶總是多多歡迎!在老公那學會的技巧和專業,現在完全派上用場,老爸對我學業上的投資,如今也有收獲,這兩個人職場的表現,就是很能讓人不得不信服,現在的我也往此邁進,可能是年資比以往有説服力了!未來的路還是很辛苦!還有九個月自己要更努力,才能歡喜收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