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1 23:27:29夏寒

過去現在未來 COVID-19

這是一個機會讓世界重整!

撐的過去的人才能繼續下去!

達爾文論的時代及考驗!

希望你能讓你的家人知道,

只是染到此病,改變一生一世,

這也是人生哲學論,從各個方位去想,

這一代的我們不曾體會戰爭,但這一戰是天擇,

從科學醫學哲學的角度去看,慢慢的去解讀這段時間,

我們要學會改變自己且也同時改變家庭和國家世界,

我一直有世界觀,我一直在觀看,

我一直在想各人的教育及人格,同時有受到考驗,

對我而言,也是很重大的考驗,

在沒有老公保護後的我,我是否可以自己再站起來,

先前讀過一篇文章,人生在世除了死亡以外,

還有什麼事會讓你感到不捨和害怕,死亡是最後一線,

在我們的世界而言,因為我們看不到死去後的人,

但是他們是否看得到我們,無可證實,

也因為經歷最親的人的離去,讓自己膽大些

,也了解再愛我們的人,有一天還是會離開的

!還有什麼好求的!

讓自己快樂些,

和家人享受這不得不的相處時光!也真的很難得!

我們都忽略這樣的生活!

世界再變再重整!我們也都在改變!

是好是壞就看個人的造化了! 

上一篇:STAY AT HOME 留在家中

下一篇:真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