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4 05:05:54夏寒

影片與罪惡第二部(一)

10/5/2019

晴柔慢慢地恢復正常,志剛已走了七個月,晴柔開始尋找公司伙伴,一大堆的投資者,大部份的人是為晴柔的美色而來的,少數的人經過會計師審查,得知是詐騙集團! 尋求的過程真是很累了!

晴柔的攝影師提及一個網站叫凱哥,他建議晴柔試試看 ,現在的網路太開放,似乎單身的男人老喜歡談論性生活! 這讓晴柔想到修心理學時的專業,她打算成立性治療工作室

她遇上喬治,剛和他老婆分居,因為他老婆告訴他,她喜歡和黑人做愛!這事實狠狠地打擊喬治!

喬治成為晴柔的第一個客戶!

晴柔幫助喬治重建信心!

這世界真得變了,男人可以無"時無刻,將自己的那個部位自然表露無遺!真得無法想像!

當晴柔和傑克在凱哥討論成為工作伙伴,因為傑克的工作和志剛相同,很快的他們談及合作條件!因傑克的工作,使他們很難找到時間好好討論,祗好等待!

10/6/2019

今天喬治問晴柔她和幾個男人發生過關係,晴柔直率的回答,三十三個男人!我老公是第三十三個! 喬治又問睛柔的第一次是何時? 晴柔回答第一次是被強暴!喬治說他老婆也是!

晴柔不想多說!一轉話題!提及晴柔未婚前曾當過亞州生意人的伴遊! 喬治說他想到加州見晴柔!

晴柔開出條件!1, 不會和他發生性關係!2,不會和他嘴對嘴親吻! 3,他不可以要求和其它人發生性關係,他要求在旁觀看!晴柔要喬治想清楚,在決定來不來!

兩天傑克又消失!不知何時才會出現?!

他和志剛一樣若影若現!

一堆男人在凱哥動一動就將他們的私密現出来!

晴柔覺得很無奈!

傑克自從星期五就没再出現過,今天晴柔和她的乾爸乾媽去山上,好久自從志剛走了七個月,難得又回到山上!

代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