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03:02:13吼""小獅子

墾丁(叁) ♥


今天起了個大早
為了就是吃我們的早餐

約8點起床
簡單的整理一下
出門吃早餐摟!

到了餐廳
哼!什麼中西式早餐

爛死了
連最簡單的牛奶都沒有
是怎樣ˋˊ

不知道是不是
因位星期一的關係
所以菜色比較不好

吃飽後
上樓準備

化個妝
綁個頭髮
騎著代步的小ㄅㄨㄅㄨ
出發到南灣

很快得
到了南灣

停好車
像個興奮的小孩衝向海邊

我好愛ˇ
大自然的環境真好
下去踩踩水
追追海浪
潑潑水的
整個就是很休閒
(很喜歡的一張)
(大寶拍MV)

可愛的大寶貝
還幫我用沙子去角質

哈哈"
整個就是害羞

很快的
看一下海

我們就回飯店
整理行李

因為12點
要CHKE OUT

不過....
2個人天生愛拖

用到要1點
才乖乖去退房

把行李寄放飯店
就和大寶貝走路去吃午餐

到了我夢寐的"曼波"
哈哈"
我開心

點了
酸辣海鮮湯
牛肉板條
泰式椒麻雞ˇ我最想吃的一道菜

不過...
在點菜後不久
服務生來跟我說:不好意思喔!椒麻雞賣完了= =

頓時傻眼
我的椒麻雞

我就是為了牠
才來這家吃
結果....竟然沒有了

不過算了
後來改點酸辣魚

不久
上菜拉^ˇ^

首先是ˇ牛肉板條
再來ˇ泰式海鮮湯
最後ˇ酸辣魚

每道菜都很美味
不過又辣又酸
就是了

吃飽飽ˇ回飯店
拿我可愛的行李

準備
回道那熟悉的台北

下午2點出發
晚上9點準時回家

就這樣
快了的3天2夜


Happy End

上一篇:墾丁(貳) ♥

下一篇:大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