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02:57:03吼""小獅子

墾丁(貳) ♥


第2天
睡到中午才起床

和大寶貝
錯過了美味的早餐

沒關係

跟大寶貝去租車

租到車後
就開始趴趴走

一開始
先去吃我想吃很久的
一家泰式料理店"曼波"

壹到那邊
天啊!客滿
而且還排隊

算了
我放棄

之後隨便找了一家店
先吃個東西

那家店
很中東風

不過東西
很西式= =

吃飽後
出發到關山探路

關山
有名的是它的日落

在那邊
我們找了一陣子

過程很好笑
路過那個地方4次了
都沒發現

後來是從看地圖
才找到

探完路
約3點

我們回飯店
等6點
要在出發去關山
看日落

就這樣
因為昨天沒睡好

所以壹睡
我睡到6點

6點整理好
準備出發

去的路上
我看到太陽在下山了

很怕來不及
所以ˇ我壹直像大寶貝道歉
(因為我睡過頭)

到了看日落的地方
天啊!
風景會不會太好了
關山日照
太陽下山
在那邊

吃著冰
看著日落

真的很愜意

在那邊
步調不自覺得會放慢
心情感覺也很輕鬆
空氣也好很多

沒有台北的緊湊
沒有台北的髒空氣

我做的花花手環

晚上
一樣去逛墾丁大街

不過
這次時間有些小趕

很快的逛過一次
想買的ˇ要買的
都買壹買

之後老樣子

我們買了消夜

準備去夜店完
回飯店吃的

就這樣
10點半

我們來到墾丁夜店
等了很1回活動開始

第1位
是個變裝秀

嗯!
不予自評

也許是因為
這場秀得客人都很害羞

所以
裡面的表演著也玩不下去
這位很快就結束

第2位
是猛男秀

哈"都不是帥哥
怎麼看都不想猛男= =

最有看頭的
因為該第3位
是個辣妹= =

他很敢玩
上台後

大家個很high

先是跳段鋼管秀
再來就是請客人上台互動

我只能說
那個互動
真是18禁

她脫褲子
 撕內褲_變高衩ˋ變丁字
 手放到男客人的內褲裡
 手還在那邊摸來摸去_不是假摸是真摸

看到後面
我也害羞了

看都不敢在看下去

很快的
我們也就離開那邊

到了外面
看到可愛的吊飾娃娃

大寶貝很貼心的
說要買給我
我開心炸了

後來又去買個吃的

我們就回到飯店
吃宵夜

美味的消夜

有無骨鳳抓
ˇ奇檸蝦
ˇ和煙熏的東西

吃的我飽飽飽
結果ˋ
大寶貝還是沒飽

我們就又下去買泡麵了

今天
我們好早睡

因為明天要早起吃早餐
還要去海邊玩耍

很快的
就結束這一天


上一篇:墾丁(壹) ♥

下一篇:墾丁(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