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3:29:42牧童

東海的回憶

每次的回到東海,就是一次回憶的勾起

隨著時光的流逝,新人與舊人的交替

漫步在東海的路上,看到的盡是自己留下的影子

跟在父母背後的羞澀臉龐,像盡了當年新生的我

提著新掃把新水桶的興奮臉龐,像盡了當年剛搬進小套房的我

獨自走在東別路上不知要吃哪一家的孤獨臉龐,像盡了當年還

沒交到朋友的我

提著行李滿身大汗的疲累臉龐,像盡了當年時常想家就回家的我

在路邊一群人有說有笑的快樂臉龐,像盡了當年準備要出遊的我

東海的路上,有著數不盡的臉龐,有著看不完的背影

每張臉龐,每個背影,都是一個故事,一個回憶

每次的開學,似乎就把時光往前推了十二個年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