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6:10:04牧童

鬥爭

『哈囉!你等一下,我有話要跟你說...』理專對我喊著...

此刻,我正打完卡,公司的人幾乎都走光了,剩下輪到關門的大姊和理專

這位大姊和理專是好姊妹,理專對我這麼一喊,第六感瞬間告訴我有希翹

『我問你哦~你真的想轉任理專嗎?因為經理在說你好像都很不積極,要

當理專的人怎麼最近都沒送半件case出來,而且出勤也不好...』

『哈哈哈』我聽完她講完這段話,我的內心其實是偷笑的

心想『妳的狐狸尾巴終於露出來了吧!』

過去的傳聞果真是真的,愛從背後桶人一刀的人

我說:『出勤差???我哪時候出勤差了???經理想太多了吧!』

她緊接著又說:『你如果當理專,到時候櫃員又少一個,這樣櫃檯會變得

更忙,而且你如果不想當,到時候又拖垮整個分行的業績也不好!』

聽到這裡,我真的火大了,妳怎麼這麼犯濺,當初妳為了阻擋別的理專過

來而拉我轉任理專,現在又要阻擋我轉任,是有何居心?!講難聽點,因

為現在整家分行就只有妳一個理專,所有業績都算妳的,獎金領的嚇嚇叫

現在沒有規定一家分行一定要有三個理專,妳找到機會可以又一人獨享!

所以要阻擋我來跟妳分享業績!

那晚,我內心很難過,因為她的露出馬腳,破壞了原本我對這家分行的合

諧印象,她不過來了幾個月,就已經引起了戰火.

我忍受不了這燃起的火焰,打電話給了另一個同事

原來,她的馬腳在別的同事心裡早就看穿了

『放心啦!到時候我們會挺你!!』

原以為我會因此事難過到無法好好過年,還好有了同事的相挺.

好不容易脫離台北那險惡競爭的環境回到南部

沒想到只維持了一年好光景,鬥爭又要開始......
冰淇淋 2007-05-08 12:17:28

ㄣ...好像到處都有這種情形ㄟ~
這種狀況真令人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