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2:00:12紀念雪

終於,取得妳的聯絡方式......只是......

終於,取得妳的聯絡方式......

只是......

那居然是一場夢.........



也好

許久沒有夢見妳

遠在韓國的妳

雖然夢到妳的機率

顯然有些大

但這陣子少了

說了也奇怪

並非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成



為何總夢見妳......


周六那晚

夢見妳

其實忘了內容

只是周日早上一起床

回想著昨夜夢了些什麼

才憶起妳

只記得

妳坐在我面前

我將離開

突然想起什麼

對著妳說

:「對了.我要跟妳要名片啦.上次忘了跟妳要...」

妳默默的拿出一張紙..上面留著妳的聯絡方式

我沒看..只是又接著問

:「如果要寄東西給妳..要怎麼寄啊..」

妳非常冷淡的說了一句:「就到郵局照著一般方式寄....」

現實的我如此想著

「妳果然很討厭我......

即使過了許久

還是討厭我......」

當時夢裡的我

則清楚的想著:「我要寄妳喜歡的芒果給妳吃ㄟ..妳怎麼這樣...」

爾後還告訴妳:「妳可以來台灣囉...現在正是芒果季..」

《突然想起這種感覺的由來...來自於旅遊的第四天.疏遠妳的那天......

我要寄明信片回台灣.並預留一張只寫著我台灣地址的空白明信片.

準備給妳的..希望妳留下些什麼...但妳卻說沒時間寫..不知該寫什麼.

霎時...我受傷了..覺得..很尷尬...而這種感覺..直到現在..一直都在....》

.......................

果然......

我總是時時想著遺憾

並且刻刻想要縫補......

卻什麼都不能做......

所以只能作夢

來掩蓋既定的事實


不敢承諾以後

因為

根本不知道有沒有以後...

即便有

相信

我還是不敢說些什麼

即使是


一句簡單的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