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3:14:02紀念雪

走到哪裡、妳就在哪裡

覺得很悶

真的很悶

明明弄清楚對妳的感覺

卻總又被這種糾雜的情緒困擾

總是夢到妳

總是想念妳

走到哪裡

妳總在那兒等著遇見我

真是自尋煩惱

我現在

真的很討厭看韓劇‧‧‧‧

真的很討厭看到奧迪的車

真的很討厭看到芒果和科學麵

還有我家牛排....

關於韓國的點點滴滴

我都討厭...

討厭......


雖然

還是每天看著漢城的氣溫

看著韓國發生的大小事

............

雖然妳不在身邊

但這些

無時無刻都可以促成我們相遇

彷彿妳真在身邊

分享所有關於妳的大小事

對妳

真的太想念

太想念

有時會想

如果能失憶該有多好

忘掉所有的掙扎與不幸福

當一個沒有過去的人



這是逃避

這並不健康

也是我不會強迫自己作的事

時間的功能我很清楚

我常會用它來洗滌一些事

而且成功率高達百分之80

至於所剩的百分20

是我的唯一的訴求

除非祂將它奪走

否則我有權利選擇保有

...........

真的好想知道妳的消息

好想知道....



如果有人到韓國旅行

遇見了孫小姐

請告訴我

她的近況

可以嗎?

沒有什麼

只是想知道



她過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