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7:50:39遊戲殺手

爆笑笑話4

~~~~~~~~~~~~~~~~~~~~~~~~~~~~~~~~~~~~~~~~~~~~~~~~~~~~~~~~
患者:「大夫,我咳嗽得很重。」
大夫:「你多大年記?」
患者:「七十五歲。」
大夫:「二十歲咳嗽嗎?」
患者:「不咳嗽。」
大夫:「四十歲時咳嗽嗎?」
患者:「也不咳嗽。」
大夫:「那現在不咳嗽,還要等到什么時咳嗽?」
~~~~~~~~~~~~~~~~~~~~~~~~~~~~~~~~~~~~~~~~~~~~~~~~~~~~~~~
一位生命垂危的先生在交待遺囑。.
先生:「臨死前,我有一個心願,妳能為我做到嗎?」
妻子:「是什麼心願?你儘管說,我一定幫你完成。」
先生:「我死後希望妳嫁給隔壁的老王。」
妻子:「為什麼?」
先生:「那個混帳東西,每次打牌都出老千騙我的錢,我要妳嫁
給他,讓他也嘗嘗受騙的滋味。」
~~~~~~~~~~~~~~~~~~~~~~~~~~~~~~~~~~~~~~~~~~~~~~~~~~~~~~~~
拉巴爾到山林裡去遊玩,在一條小路邊看到一個牌子:「此路不
通,遊人止步」拉巴爾想,這不過是嚇人的花樣,於是照樣向前。
不料走了一個小時後,面前竟然是一條洶洶大河,他不得不回
頭。走到那個有牌子的地方時,他看到牌子的背面還有一行字:
「歡迎你回來,以後不要太固執了。」
~~~~~~~~~~~~~~~~~~~~~~~~~~~~~~~~~~~~~~~~~~~~~~~~~~~~~~~
艀~ 2007-10-27 18:27:50

第一個很點點
最後一個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