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2 23:39:00Tony

回覆 (四月十二日)

今日打開留言版一看,原來有不少朋友曾給我留言,今日就逐一回覆,希望你們有幸可以看到呢。

To K-3:我也參觀過你的新聞台,原來你是Gothic-Metal發燒友,多點介紹同類型音樂給大家認識吧。

To發:我也嫌我的文筆去得不夠盡,或者是性格問題,即使是批評也要找出最好的理據去道,正如你說會有點四平八穩之感,希望大家用一個「認識」和「分享」的心態去閱讀吧。

To 長期無得訓覺0既人: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有些工作比我的更痛苦,不如替自己定個時限,不要再留守地獄吧。還有,騎牛搵馬是很難的一件事,何不給自己一點兒休息時間?養精促銳再找工不好嘛?

To Summer Rain:多謝你的讚賞。其實我的文筆還很差,對音樂的認識還不夠,難得是有人肯花時間去分享我的生活情趣。

我沒有想過晉身寫作界,反而我對自己的說話能力更有信心,電台工作會是我的夢中之選。我不會放棄夢想,只是擔心找不到正確的方法去實現,希望有心人能給我一點提示吧。

「受難曲」最成功的地方是引起別人的談論,好像我們現在這樣吧。從藝術角度來看,這電影是一絕,顏色選配和音樂運用都能營造到你所說的Heavy。無論你喜不喜歡,這實在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你有沒有想像過一套電影可以帶給你這麼多思想空間?

To Ice:你真的很像顧紀君,哈哈哈!

To Fannnnnnnnny:那件David Bowie T-Shirt很舒服,如果有他的簽名會更好!

To台灣人:直至現在仍然有選舉的示威和抗議,其實那些示威者有沒有工作、學業和家庭生活呢?不如叫那些當權者盡快來個了斷吧,無謂再拖拖拉拉吧。

To Krystie:哈哈!一個人看電戲是很痛快的一件事!試想想,一個人可以買單獨座位,又不需要等朋友,喜歡看甚麼也可以,不好嗎?

To Miss Yellow:你的留言很有意思,多謝你的鼓勵,但你可否告訴我你是誰嘛?

To Yuki:最近你刺激了我創業的意欲,越想越有衝動,但耐何我沒有那麼多錢……做老闆的確是一件賞心樂事,誰不想有自己的地方做自己喜愛的事情?

To Vikki:你的文章很有趣,文筆有點兒像我呢!我最欣賞別人透過自己的文字、音樂、舞蹈、話劇等藝術媒介去表達自己的思想和感受,我會Bookmark你的新聞台來看!

多謝各界好友支持!

四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