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2 21:26:00Tony

事與願違 (四月二日)

慘慘慘,原本計劃六月去英國觀看Glastonbury Festival,現在只好說聲事與願違……

Glastonbury Festival是英國本土最大型的音樂節,每年吸引十二萬個來自世界各地的樂迷觀賞。今年的表演陣容雖然談不上很吸引,但仍可以見到Paul McCartney、Oasis、Starsailor、Muse、Fat Boy Slim、The Chemical Brothers等強勁人馬。

既然陣容並非那麼吸引,我相信登入網站購買門票不會太難吧。事實是門票開始發售後,五分鐘內已經有二百萬人試圖登入網站,我的Browser只能打出那些字句。電話熱線的情況更嚴重,一分鐘內接到二千五百個電話,打仗嘛?你叫我有什麼方法可以購到票?

如是者不斷地試圖登入、Reload、登入、Reload,所有門票在二十四小時內售罄,當然甚麼也買不到,換來的只有失望和黑眼圈。

還是面對現實,重新計劃行程吧。選擇有兩個,一是觀看其他音樂會,但直至現在只有Nelly Furtado、Sheryl Crow和G3的演唱會較為吸引;二是縮短行程,把彈藥放在八月於日本舉行的Summer Sonic 2004,落實的陣容包括Sum 41、Blink 182、Lostprophets、Avril Lavigne、Beastie Boys,正啊!

上天是公平的,幸好我有兩場Red Hot Chili Peppers的門票作為補償,心情也好過點。希望Cathy和Tofy替我買點紀念品吧,最多我又買些RHCP的T-Shirt給你們。

四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