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2 21:25:00Tony

最憎 (四月一日)

最憎早起身,因為未發完夢。

最憎穿裇衫西褲打呔,因為我只懂G2000和BIEM。

最憎排隊等車,因為會吸入很多廢氣。

最憎熱狗巴士,因為風從車窗吹入會吹亂我Gel好的頭。

最憎Roadshow,因為經常重播又重播那些無謂節目。

最憎等紅綠燈,因為紅燈亮起的時間比起綠燈亮要多三至四倍。

最憎返到公司後見到二十幾三十封Email,因為懶得去Delete而收到Warning。

最憎Hang機,因為怕Restart時被同事以為我在偷懶。

最憎影印機Jam紙,因為解剖影印機去尋找Jam了的紙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最憎開OT,因為不想吃附近餐廳的東西做晚餐。

最憎乘搭Shuttle Bus放工,因為要坐在那些不相熟的同事旁和找話題。

最憎有Missed Call但沒有來電號碼,因為怕錯過女孩子的來電。

最憎洗澡,因為家人突然要用廁所而催逼我出來。

最憎看「皆大歡喜」,因為我找不到一個詞語去形容它有多無聊。

最憎房間沒有紙巾,因為不能躲在一角挖鼻孔。

最憎睡覺,因為痛苦的一天很快又來臨。

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