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23:55:12

第二次路考

2/10 第二次考路考
我很努力的尋找人陪我去...
最後只有群一個
我們兩個一路騎到士林
停好車 到裡面繳了錢 就去路考場觀察別人考
真的是超緊張的 遲遲不敢下去
就在連續兩個人都過了 群叫我趕快去
騎著新車 緩慢的到了車道
車上掛著妳送我的幸運手環
就這樣腦袋一片空白的就過了直線七秒
當停在紅綠燈上 還是一樣空白
到了終點 主考官叫我把車停旁邊
還愣了一下 實在有點不敢相信!!!
一直到了窗台 還跟阿姨說我現在還在抖
阿姨對我說都考過了還那麼緊張幹麻
坐在椅子上不斷的抖.....
感覺等待的時間又不快又不慢
拿到了駕照 開始出發 特別不穩....而且也有點急躁
剛開始還是一樣抖 接下來有種莫名的爽!!!
哈哈哈 真是複雜的心情~~
之後載著群去河濱公園騎車
中午去他家吃義大利麵
下午送抱枕給邱
恩...最後到北峰寺 去感謝神明...
終於成為了有駕照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