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21:02:35寧璿

雨夜

大雨滂沱
我在雨裡明白了
我已經失去所有
心裡浮上一陣悲
分不清是雨還是淚
該是告別昨天
重新再去面對
屬於自己應該面對
送你生日的禮物
就是從此我不再打擾你
不再羈絆你的過去
即使陌路
也得自己承擔這樣的後果
是我的錯
想起曾經的可笑言語
往日的甜蜜
應該徹底的抹去
如果不能給你承諾
那就不該佔有
我清楚明白
短暫的幸福
將帶來漫長的痛苦
大雨的夜裡
我一個人
踏在回家的路途上
想清楚了很多
只要你幸福
那就夠了
因為我早已擁有了一個永遠的寄託
不應該再給你錯覺
抱著你 說愛你
假裝著不必放手
還有以後
因為你我都清楚
沒有屬於你我的以後
有的只是
你的以後
我的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