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6 17:57:09Luvox

生氣20031116

今天舟車勞頓到外地出差,到了目的地沒半小時就把工作結束了,光是轉車坐車就花了十個小時,覺得很疲累。
前幾天,自己的情緒不太穩定,在辦公室裡跟老板談了二三個小時,最後愈講愈激動,就哭了出來,這應是忿怒的狀況下所出現的反應,也代表我的憂鬱症狀又往前跨了一步,說來是挺無奈的。老板說我每天都在防小人,這不是很累嗎?我說我不每天防小人,小人天天來惹我,我能怎樣,我的個性一向主張和平,更不想要把自己的情緒在辦公室波及其他的同事,所以對於那位小人,就一直保持忍讓的態度,應是到了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地步,但她一直一直在言語上侵犯我,造成我情緒上很大的困擾,加上最近工作不順,讓我處於十分沮喪的狀況。我對自己很生氣,為什麼讓她一直得寸進尺,我生氣到很想傷害自己之後,再狠狠地捅她一刀。她差點就讓我這麼做了。我不懂,這個台北女孩的心機怎麼會這麼重,她運用很多方法,把煸動二位同事在不理性的狀況下離職,再來提高自己的身價,一方面不斷地放話說要走。在她做這些事情的時候,還說離職的原因是因為我不配合她,OH,God.牽拖別人是我對她的唯一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