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00:48:21陳克vs陳東

陳克留言~我們也是感情用事的人040826

陳東…
最近發現,原來我們也是感情用事的人!這使我們有時活得比別人複雜…
活得快樂,總是我們對於任何選擇的大前題!這是我從來也沒發現,你也和我有著同一種生活態度!頓時間感到,我們終於有一點是相似的!
中文那裡念的是較正經的東西,而又記得你曾帶著敬仰的聲線說某次播放無線某女記的日常工作,看到她能於一下子把一大段稿件整理,便要立即報道,你說心中十分佩服!終有一天,你也有能做到呢!
只要謹記,我們還年輕,若然有機會,不要計較人工多少,當是交學費好了!好好把握每個機會,讓自已於畢業前,爭取更多相關工作經驗!無論那科目有多難,只要確實對自已有用,也要頂硬上!別人念得來,無可能你念不來!不要像其他香港大學生,只著重容易過關便報讀該課程!一直也不能以身作則的告訴你一點事,但今天,對於選有用的科,終於能以身作則了!明知自已是文學白痴,只有念大叔的英文寫作班,才能有限吸取知識!我目的是要自已念畢這三年大學,能寫一手見得人的英文!別人或許覺得我痴人說夢話,但我相信自已,若然自已也不相信自已,又怎能成事!你也要一樣,自已認為正確的,就勇往直前吧!
題外話…很羨慕你能見到魏綺珊真人!總感到她比黃德如好呢!
陳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