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0:26:06小傻瓜

2月23.24日

本來這一天北鼻應該是陪我一起去縣政府看服裝發表會的

因為北鼻生病了五天囉~要是北鼻沒生病那麼昨天我們一定會過的更充實

北鼻也謝謝你介紹我認識茱蒂姊姊昨天我與姊姊約07:30在忠孝新生捷運內等

前一天姊姊打電話告訴我工作人員要穿黑色衣服沒就穿深色衣服

北鼻還好我看電影前一個多鐘頭去附近NET挑選了一件黑色襯衣

當時我還在想要黑色那是買T桖還是買黑色襯衣後來還好買黑色襯衣

因為當天除了男生志工穿T桖女生沒人穿T桖都穿淑女裝或黑色素面的

第一次當志工第一次參加發表會好緊張好興奮喔~

其實之前與當天姊姊都有跟我說現場會很忙很多隨機應變的瑣碎事

2月23日一整天好充實學習好多事物喔~更看到很棒的服裝走秀

除此之外北鼻下次我們一定要來縣政府真的好美好美喔~

發表會結束由大夥們忙收拾用到五點半左右姊姊他坐貨車要回公司

而只能乘載3人,在市府員工指示下我自己走到捷運搭捷運回家去

因為太早起床加上這星期都太晚睡2月24日我下午打掃完後又去睡

然後睡醒發現哇~我真會睡已經晚上七點多囉~

我爸媽已經從南投返回到家中囉~

爸爸看我醒來就叫我去大嫂家吃飯~

真好爸媽回來囉~在不回來我真想住大嫂家

每次家裡只剩我跟二哥我都會被他搞得心情很差很悶

昨晚早上二哥洗澡晚上我洗澡竟然都是冷水真機車

沒熱水我只好打電話問大哥他說看是不是二哥早上把瓦斯關掉

我哪知瓦斯在哪?我哪知電水器在哪?我哪知怎麼換阿?

大哥說他不住我們那也不知在哪阿要我問二哥我說我問爸爸好了

後來爸爸說那是熱水器沒電~接著爸爸叫我去大嫂家洗澡好了

那討厭的二哥早上洗澡就該發現的怎麼不換不說....氣死我了

外頭下雨ㄟ~去洗回來走一段路這樣不會淋濕嗎?

還好大哥在我跟大哥說爸爸說是熱水器沒電大哥自己就接說

他過來新家一趟且大哥自己帶電池來更換說

而今中午三哥來就問我熱水器沒電妳不會換喔?

原來是爸爸跟三哥說請他來看來換的啦~

我接說大哥幫我換好了啦~而我二哥不發一語

今天中午我洗衣服回到家巧遇騎腳踏車要出門的二哥與要上班的三哥

三哥說我牛仔褲明天在用袋子裝好給他幫我拿去換拉鏈補水鑽

而我二哥要買午餐請他幫我買不買就算了講話超級機車的

說什麼自己要吃自己買自己的......還我媽稱讚我家最乖的小孩

下午我關在房裡邊吃午餐邊看照片時

我二哥在我房門外吶喊不是要打掃嗎?

阿怎麼沒打掃?沒出聲?是不是跑出去不在家啦?

最近被講話很機車的二哥給氣悶了所以懶得理他回應他

也不知為何最近二哥變的超級機車的

而北鼻你也是也不知為何最近都不乖乖聽話

晚上為了你一句明天要買菸抽又氣又心疼

明明就一直咳嗽明明就發炎為什麼要抽菸呢?

你都撐這麼多天沒抽為何不在撐下去呢?

我知道你工作壓力一來一煩就想抽菸

但看你生了兩次病讓我很清楚你的身體不好

我真的很怕~很怕~幸福來的快去的過

不敢想不想去想失去你的日子要怎麼過

因為我不准你給我病倒我不准你身體不健康

晚上我在奇摩新聞看到了一個真實的新聞

以下轉載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24/1/u2tt.html

英國一個先生硬是把快死的太太搖活過來了。

二十八歲的伊鳳離婚以後嫁給了三十七歲的蘇利文。

前一陣子到醫院生下一個孩子以後沒多久,孩子就死了。

伊鳳生完孩子則得了敗血症,陷入昏迷。

醫生治了兩個星期都沒讓伊鳳醒過來。

醫生定拔管放棄。

蘇利文卻不放棄。他抓著伊鳳的手大喊別放棄,醒過來。

兩個小時以後,伊鳳真的醒了。

後來伊鳳說,他欠蘇利文太多,不願意讓蘇利文失望,所以就拼命活了過來。

神經專家藍滿尼則說,人休克的時候腦子還會有作用。

伊鳳應該是受到蘇利文的鼓勵才回到人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