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1:48:34小傻瓜

跟朋友看電影看花燈

圖一:前往威秀影城路上感受到信義商圈濃厚的元宵節氣份

我有那麼點小小的遺憾

就是北鼻沒跟我一起過元宵節

說好你要陪我渡過每個節慶日的

這次缺席我原諒你吧~

因為至少你有乖乖聽話回媽媽家住

我才能放心的享受周五下班後

跟朋友看死亡筆記本最後的23天

這集劇情完全搭不上前兩集真給他.....

最後電影院內一群人等最後片尾

結果神秘等好久收尾竟然這麼爛.....

看完電影與朋友步行到國父紀念館賞花燈

北鼻我們超幸運的喔~11點多看到快12點

剛剛好看完花燈我相機沒電外花燈熄燈了

雖然你沒參與但我用了T2相機拍了好多照

要與你一同分享喔~這樣你就有參與陪同囉~

這樣我們就能一起討論今年的花燈感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