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01:59:37小傻瓜

生病第二天

今天北鼻的狀況比昨天還要糟糕ㄟ

早上等無人打電話進來阿”””””

原來北鼻一直在暈睡中

下午兩點半請假等了半小時的台汽

又坐了半小時的車才到北鼻家

下公車後到7-11買不到退燒貼布

到隔壁藥局買完後又在隔壁買了貢丸湯

一進北鼻家哇~怎麼生病吃泡麵呢?

桌上有吃剩下的泡麵與微波水餃

先是給北鼻貼退燒布在額頭上

接著餵北鼻喝熱湯吃貢丸

看著他坐在沙發上小睡

要他去床上躺著北鼻說越躺頭越暈

最後放熱水澡給北鼻排排汗

沒想到起來擦身子不久北鼻說

不要碰他自己走到房裡躺在床上

怕他冷不久後幫北鼻穿衣褲蓋被被

然後跟姊姊通電話後不久叫無線計乘車

哇~好巧跟昨天同一位司機本來要到基隆車站

後來司機上車問到跟昨天一樣地方嗎?

北鼻看了我一下後跟司機先生說對....

上車拿蛋糕給北鼻吃補充熱量

吃完後北鼻一直睡覺快到時叫醒北鼻

問他要去忠孝醫院看還是我家那小診所

最後去小診所沒人排隊一下就看診就掉點滴

哇~自費兩瓶就要900元~沒事可別生病阿”””

奇怪北鼻打點滴一直發抖一直說好冷喔~

趕緊幫他多蓋一件被被趕緊好他暖暖包

趕緊給他戴手套~怎麼會這樣呢?

打完點滴後去吃飯北鼻吃一點點等我時看起來怪怪的

怎麼會這樣呢?太嚴重了啦~這樣怎麼能讓他回基隆

最後北鼻真的有乖乖聽話回媽媽家休息讓我放心不少

在我苦口婆心下北鼻答應我明天在休息一天

但願今天這家開的藥有效~讓北鼻開壞菌說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