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2:30:46小傻瓜

床頭吵,床尾合

18日晚上北鼻從客戶家趕回公司帶我坐台汽到基隆吃全家福湯圓

一個晚上我對北鼻鬧了三.四次脾氣只因為他講了我不喜歡聽的話

他的解釋我聽不下去倆個人就語氣不好囉~不過氣來的快~去的也快~

吵一下就又沒事~不過北鼻講話講到後來說全身發冷去沖熱水澡不久就睡覺

19日早上北鼻打電話進公司跟我說他人不舒服請假一天在家休息

中午北鼻在我逼迫下乖乖的去看了西醫下午乖乖的回報病情

天呀~怎麼北鼻生病總是讓我每次都心嚇嚇阿”””

上次是突然暈倒~這一次跟我說肺部輕微發炎外加發燒.頭暈眩....等

因此下班後一個人搭乘皇家客運到北鼻家站牌過馬路走到對面7-11

買了一瓶不冰的舒跑買了清淡的微波水餃給北鼻半夜肚子餓時吃

而我自己買了一碗30元的阿Q桶麵就搭乘小黃到北鼻家

陪了北鼻一個半鐘頭左右吵著北鼻陪我搭台汽回台北

本來北鼻要騎車載我去站牌但是外頭又濕要冷的我叫北鼻叫無線計乘車

等了一回無線車終於來了~北鼻說到基隆車站而我不久後改請到台北好嗎?

平常的我很任性很孩子氣很沒腦袋很自私不懂體諒北鼻不過今天他生病了

我想探望生病中的北鼻但晚上天色已暗獨自坐車走路回家我真有點不敢

吵北鼻陪我坐小黃到基隆火車站陪我坐台汽回台北看著我平安到家他放心

但是又怕他那愛逞強的個性出了什麼狀況我一輩可能也承受不起的

所以北鼻與我坐上小黃不久我請司機直接開往台北後在返回基隆

雖然這樣很花錢但是這是兩全其美的好辦法~

但願北鼻身體早日康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