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2 01:40:12尚未設定

請讓我對你說:早安,午安,晚安。

各位朋友,

這個小小的新聞台設立到現在已經兩年多了,
兩年多以來,透過這個小台讓我認識了不少朋友,
也很感謝大家對我個人不斷地支持與鼓勵。

就在不久前,我自己任性地作了小小的決定,
主要是因為一些不足與外人道的原因,
以及顧慮到明日報新聞台(pchome? whatever)本身功能有限,
(最近公告又要開始要限制留言數與文章字數,真的蠻麻煩的)
所以便想把這個小小的新聞台收起來了。

不過濫情的我始終對自己的舊文章無法下手刪除,
因為那些都是我在留學期間的回憶點滴。
而又為求貫徹收台的決定,
所以我把留言版也關閉了。

比較沒有料到的是,
一些熱心朋友因此寫信或來電來關心我的近況,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嗯,各位放心好了,我現在很用功唸書中,(是真的!)
不但沒有被當(因為還沒考試)
而且家中妻小也一切安好,情感和樂幸福...
只是想休息一下,全心準備課業的東西上,
所以短期內不是很想寫東西。

我這個小小新聞台的留言版內容之精采,
超越我所寫的文章內容本身。
對我個人而言,如果能夠因此多提供大家一個有關法國留學的討論場所,
實在是一件很榮幸的事。
基於對於pchome提供環境的失望,
以及希望曾在這個台結識的朋友們還能找的到我,
營造一個可以跟以前一樣大家閒談聊天的地方,
我也跟風地去申請了一個Blog。
地址為:
http://www.drywettex.com/minority/?u=756

目前打算會「慢慢地」把一些舊文章整理整理塞到這個網路的新居去。
而現在這個新聞台,就當成是過往的古蹟了。
因為新居的空間還算大,至少留言版沒聽說有什麼限制,
所以那兒我要是有時間,就會好好整理的。

收掉這個新聞台,
不免有些憂鬱的感覺。
但我想這樣也好,一切再重新出發,
也希望大家能在一個更友善的環境中再見。
容我引用楚門的那句話﹔

「如果我們沒有再碰面,請讓我對你說早安,午安,晚安。」


再見,Pchome 個人新聞台!


Fox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