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6:37:44我與您

普拉斯


感覺 害怕 孤獨 寂寞

趕快 匆忙的祈禱 要 神聖的愛與光流過我

 

生命

是一場創作與不斷不斷的冒險的旅程

來愛我吧

我會去玩 等我覺得好玩 會找你去玩

我是很會玩的

我是的

 

聽我的普拉斯

生命就是要死 死了以後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可以重來

變成泥土再變成花朵

死了

一切都沒了

我想死 妳呢

妳想死 我呢

既然想死 幹麻要活呢

死 活

一切都變成不對稱

四肢斷碎成好幾截

 

愛 那是什麼意思

寫作 那是什麼意思

瘋狂 那是什麼意思

死亡 那是什麼意思

(以上四句 摘自  舞台劇 "給普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