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04:34:02Poppysmic

2009.5/2

直接以日期下標題,只因為太多事想說

日期標題,真是個不負責任又輕鬆寫意的標題。


碧海連天的鵝鑾鼻,風吹日曬的鵝鑾鼻

拿槍看海的鵝鑾鼻,提心吊膽的鵝鑾鼻。


墾丁每到假日總是許多男男女女,而且是形形色色的男男女女

印象最深的,就是愛把手滑到女友屁溝的摳男

摳摳摳摳。夠了,先生,裡面沒有人。

一片巨大的水域,總是能讓人心情平靜

海就像是母親,而且是特別鹹的那一種。


今天坐車被搭訕了。

被一個貌似年輕其實年紀早已逼近30的準博士博搭訕了

我的阿兵樣還是被人一眼識破

阿兵的身上總是散發出『我是阿兵』的氣味

吸引著眾生多餘的目光,不痛不癢的在身上巡梭一遍之後

便帶著點嫌惡、憐憫還有惋惜的眼神離開

唉,我其實沒有那麼憤世嫉俗

撇開大部分豬哥的阿兵,剩下的還是很可愛的。


小ants懶得爬爬爬了!

挖了許多隧道的牠們,在我今天回家時已經一隻隻地翹著六郎腿停工了

而且還有6隻ant被同伴埋了起來,噢!amen!

ant們太有情有義

把升天的ants埋得深的我想挖也挖不出來...。

看來小小的蟻窩對於龐大的牠們來說是個太小的天地

小的不足以再提起牠們探索與挖掘的興趣

我已經不敢想像19天後的牠們了。


Gap year

屬於我的Gap year就快要來了

百感交集的11個月終於要劃下句點

想嚐試的事情那麼多

終於

終於是終於

我終於確定我的人生方向了

還有什麼事比這更值得慶祝的呢?


小酌一杯

聽著潮聲我們小酌一杯,朋友。

笑談著彼此經歷過的風風雨雨

這一切的一切成就了我們的友誼

苦痛化為一根根剛柔的羽毛

你將成為驕傲的老鷹

不屈不撓、展翼長空

如果未來受了傷

記得永遠有雙肩膀

我們小酌一杯,朋友。

上一篇:養老乃聾

下一篇:Underst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