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為牠而想你 作者:梓蓉

只因為牠而想你

 

※此篇為豪風,雷此CP者請輕輕按一下右上角那美麗可愛清純又小巧的繽紛叉叉。

※作者私心的將他們倆設在同一所高中,目前是室友兼...什麼呢 :D ??。(順帶一題那個時候是一個星期連休←原因BJ4)

※此篇也有別的CP(鬼圓),但戲份不多。(被打

※因年齡問題所以避開H,對非H沒興趣者請按左上巧那小巧玲瓏又卡哇伊的朝左箭頭。


﹍﹍﹍﹍﹍﹍﹍﹍﹍﹍﹍﹍﹍﹍﹍﹍我是分隔線﹍﹍﹍﹍﹍﹍﹍﹍﹍﹍﹍﹍﹍﹍﹍﹍

「嗯......」躺在床上的藍法男孩睡眼惺忪的坐起來,深了一個大懶腰。

瞥見蓋在自己身上的棉被中有些許的不明液體,又看了看身旁熟睡的白髮男孩,又動了

動自己早已疼痛不堪的身軀,可想而知昨天的“戰爭”多麼激烈了......

藍髮男孩正準備要下床,身後的人兒突然一把把他勾到自己身邊緊緊抱著。

「修也......放開我啦!我肚子餓了......」「陪我。我想繼續睡。」

風丸也知道戀人的個性是誰也無法抵抗的,因此立刻就舉白旗投降了。

 

 

過了許久,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跟著睡著的,只知道是他叫醒我的。


 

「肚子餓的話我們一起去買早餐吧。」豪炎寺早已換好衣服,深了一個大懶腰。

「......喔.....現在幾點?」風丸也跟著換了衣服。「要去哪裡買呢?」風丸問。

豪炎寺東西準備好了之後轉身抱了自己的戀人,霸道的吻了他的唇瓣,用他俊俏的舌根撬開了風丸的俊齒,

進一步的挑動風丸嬌羞的舌頭,兩人的舌頭互相交集,感受動了彼此的溫度,在另一方的嘴裡化開來。

 

「我可以拿你當早餐嗎?」一陣激情過後,豪炎寺望著還在喘著氣的風丸說道。

「......吃你個頭!!!」(作者:風丸的傲嬌功出現了啦>///<(被巴)!)風丸答道。說完又繼續深呼

吸,

設法取道更多的氧氣。

兩人手牽手走出了房門,同時綁著頭帶的棕髮男孩和另一個戴著護目鏡的男孩也在對面已打開的房門跟

他們對望,看著圓堂脹紅的臉風丸馬上明白他們剛剛也有一段和他們一樣的激情。

「早安啊,圓堂、鬼道。」豪炎寺和風丸很有默契地齊聲說道。

「早啊!豪炎寺、風丸,你們要去哪?」圓堂和鬼道也禮貌地回應了一下。「我們要去買早餐,你們呢?」

「我們也一樣。」鬼道回答,語畢變牽著圓堂的手。「那我們一起去吧!」「嗯,好啊。」四人組便往

雷雷軒的方向走去。

 

 

 

吃早餐時,四個人都在和響木先生聊他們的高中生活,風丸天生胃不好,吃得比較慢,所以圓堂和鬼道

便先回去了,好不容易風丸終於吃完了,兩人便手牽手在平時沒有人的公園散步。

「抱歉喔我吃得太慢了......」「沒關係,反正一個星期的假期時間多的是。」豪炎寺安慰性的在風丸的額頭

留下碎吻。

「嗯......話說你有沒有聽到小狗的叫聲啊?」其實風丸在散步時就有聽到了,但是他以為是有人在遛狗,不

過這個時間通常不會有人遛狗才對。

「嗯?有嗎?我沒聽到啊?」「好像是從那邊傳出來的!」

風丸語畢便跑了過去,豪炎寺也跟著追上。

「聲音是從草叢裡面傳來的!!!」風丸撥開草叢,兩人發現有一個破舊的紙箱在那裡。

「......汪!!!!」一聲響亮的狗叫聲從紙箱裡傳出來。

 


眼見紙箱裡有兩隻狗,其中一隻擁有湛藍的毛髮,其中一隻炯炯有神的眼睛因為毛髮過多的關係所以被

遮住了,頭部後方則被綁起來變成一束馬尾。

另一隻狗身上則有十分漂亮的銀白色毛髮,擁有十分獨特的賽亞人頭髮型,推測是原主人請人弄的,黝黑的

長型眼睛透透出一種淡淡的神祕氣息,趴在紙箱的角落睡覺,

由此可知剛剛的狗叫聲是藍髮狗的聲音。

「啊 ~~ 好可愛的狗!是被拋棄的嗎?好可憐喔......」風丸把藍髮狗抱起來,看著牠並對豪炎寺說著。豪炎

寺看著這兩隻小狗,心裡有著莫名的熟悉感。「......欸修也,我們可以......收養牠們嗎?」「啊?別說傻話

了,我們兩個都要住校,宿舍哪有可能會放我們養東西?」

風丸轉過頭望向豪炎寺,豪炎寺看到了風丸的眼神(超級殺的眼神xD(眾:你別來亂!)),知道自己是

爭不過了,何況自己對那種眼神實在沒輒。

「......唉,好吧。」「嗯......謝謝......」風丸擦了擦自己快掉出來的眼淚,豪炎寺看了十分心痛,「......大不

了後果讓我承擔。」

豪炎寺心裡想著,因為自己實在是給他太多麻煩,他不忍心,再看到愛人心痛。

 


 

到了宿舍,豪炎寺吃力的把裝著兩隻小狗的箱子搬到他們的房間,風丸則負責拿他們剛剛去買的寵物用品,

因為經費有限,所以能買的東西不多,但是到了他們的房間真的讓兩人累癱了。

「呼......呼......修也,你還好吧?你般的東西比我的更重欸?」「呼......呼......我沒事,先把牠們放出來再說

吧,否則他們會悶死......。」「嗯!」風丸將兩隻狗放了出來,讓銀白色的狗躺在他腿上,兩手則抱著藍髮

狗。

「修也......這隻好像你喔,你不覺得嗎?」風丸指著銀白色的狗說著。

聽完這句話豪炎寺終於想到為什麼他會對這兩隻狗有熟悉感了,因為牠們跟牠們倆很像啊。

「對欸......你抱的那隻也很像你呢。」豪炎寺說完便把躺在風丸大腿上的白狗抱起來,「一郎太,」

「嗯?」「要幫牠們取什麼名字?」「這個嘛......」

兩人低頭沉思想適合牠們的名字,「既然他們那麼像我們兩個,那就把這兩隻取我們名字中的字,怎麼

樣?」「不錯的提議,那......白狗叫豪,藍狗叫風,怎麼樣?」「好啊!這名字真棒呢!」

「從今以後我們就這樣叫你們了喔!豪、風!」「汪!!!!!」豪、風像似聽得懂他們的話回了一聲。

 

 

★九年後★

 

二十五歲的豪炎寺修也失去了聖帝一職,目前是足球委員會的會長(GO2&GO3劇情的職業,本人不確

定......),因為一些公事得去德國開三場會議,必須在德國待一個月,也因為某些原因所以不能攜帶手機,

所以豪炎寺帶著他的電腦出了國。

 

 

「風,過來。」五星級飯店的房間內,桌上擺著一台新型的觸控型筆電【註】,

在桌子旁有一張是以高級虎皮製的椅子,豪炎寺穿著浴袍坐在那裡抱著戀人的狗,盯著電腦螢幕。

【註】之前我在網路上有看過有一種比電視正反兩面都能使用的。其中一邊是觸控的螢幕,叫啥名字我忘了xD

 


在日本閃電鎮,有一棟豪宅,那棟豪宅有兩個主人,一個主人因為工作而暫時出去了,另一個則待在豪宅

裡,他們並沒有請任何一個幫傭,

 

但是另一個主人並不孤單。

 

「豪,過來。」在某一處房間內,高級檜木製的桌上擺著一台目前最新型的桌上型電腦,旁邊則擺著一張高

級羊毛製的椅子,風丸穿著睡衣正抱著戀人的狗,盯著電腦螢幕。

『想我嗎?』豪炎寺的大手飛快的在螢幕上遊走輸入了訊息。

風:『......嗯。你住的飯店是?』

豪:『德雷帕金斯飯店【註】。五星級的,豪有沒有在你旁邊?』【註】亂取的名字xDDDD

風:『有啊,風呢?在你旁邊嗎?五星級飯店能開放寵物進入?』

豪:『有開放。你一個人在家會不會孤單?』

風:『不會啊!有豪陪我,怎麼會孤單呢?倒是你,去那麼久會不會得思鄉病啊?(笑 』

豪:『跟你一樣,只要有風在,就會讓我聯想到你,所以當然不會孤單啊......不過那些會議真的有點煩人,

很想要趕快回國跟你見面呢......』

風:『唔......別說這種讓人害羞的話啦!(羞』

豪:『怎麼會害羞呢?反正你旁邊又沒有人,你先穿上外套吧,穿著睡衣不睡覺會著涼的。』

風丸心裡一陣溫暖,就算那傢伙在國外也知道他的生活習慣,不得不佩服他。

穿上外套後,又回到聊天室。

風:『穿好了。』

豪:『唉,我都在國外了你都還是令人擔心......』

風:『笨蛋......因為我想跟你撒嬌一下嘛......(嗚......』

豪:『別哭,我也是期待屬於我的撒嬌啊~(笑』

風:『笨蛋......我真的好想你......你到底什麼時候回來?』

豪:『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差不多一個月,我會盡快結束這幾場會議趕回來,11:00了,快去睡吧。我也

要來趕報告了。』

風:『嗯......晚安,LY。』

豪:『晚安,LY(親』

 

——————————風離開聊天室———————————11:02

——————————豪離開聊天室———————————03:09

 

誰說我不會孤單呢?我真的好想你......快點回來好不好......?我說的那些話根本都是騙人的,我真的很想直

接到德國找你......

豪......謝謝你陪著我,因為有你記憶力差的我才沒有忘記修也,風不在你也很寂寞吧?希望你可以透過我想

起牠。


風丸躺在床上抱著豪帶著哭腔說著,他的另一隻手摸著他身旁的一個床位,雖然已經沒有溫度了,但他仍然

相信,他一定會回來這個位置陪他的.......


/


豪炎寺躺在床上抱著風邊看著報告,但心裡有99%都在想著他的戀人---風丸一郎太。

LY其實是他們的慣用語,有《LOVE YOU》之意。

當他看到風丸發出這句話時他真的......很開心。


風......謝謝你的陪伴,因為有你才沒有讓我忘記一郎太,你和豪各自都有這樣的使命,辛苦你們了......

 

/

 

 


「一郎太,有牠在,我絕對不會忘記你!」

「修也,有牠在,我絕對不會忘記你!」


豪炎寺和風丸心裡都這麼吶喊著。

 

—————————後記————————————


終於打完啦~~~~~~~(灑花

各位大大喜歡嗎?

原本想說要在豪風日PO的,但是我想要早早PO不讓讀者等太久 ww

辛苦你們了,讀者~(鞠躬

話說結局和名字好爛喔我覺得...

原本想說狗狗設定的不錯,但後頭我就不知道要設什麼劇情了><

這是我第一篇BL文,在下就獻給豪風囉~(親(眾歐

風丸:我才沒有傲嬌!!!(踹

修也:把我寫得這麼肉麻幹嘛?!(再踹

作者:因為想試試甜文 ww(這算甜文?


總之希望大大們喜翻喔0w< ~~~(謝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