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 05:39:32苦哈哈旅行社

新加坡所以?酒店 ~ Sofitel So Singapore

警告!以下言論純屬個人偏見,討厭豪華旅館的千萬不要看下去,無法認同的請趕快關閉視窗,不要浪費您寶貴的時光~.
最近文章進度嚴重delay,這是去年暑假住的飯店,不過還是勉強寫出來,當作對苦哈哈旅行社的專業貢獻吧。
苦哈哈旅行社分級: 真的索菲特商務酒店 (你問:索菲特有假的嗎?  我說:多的勒) really sofitel hotel
合理房價:6000NTD,這次是用Advantage plus的瘋狂促銷,我總共訂了三種房型,SO COZY,SO LOFTY,SO VIP,最便宜的房間約4500,最貴的我記得九千多台幣還含早餐。
先從平面圖看起來,由上那些小房間應該就是SO COZY,有些房間沒有對外窗,只有面天井。兩邊最大間的是VIP,連在一起的三間有陽台的,應該是SO LOFTY


VIP的房間在新加坡真的算很大了

浴室也是很寬敞,而且拉門可以全部拉開,空間感更大,很多充滿設計感的東西。

連備品箱都有分男女,馬桶上的雕像很有趣,have a seat, take your time.

mini bar 也很特別,告示板會告訴你如何用mini bar裡面的飲料做調酒,(曼谷那間也有),只是不是免費。
Lobby 很小,裡用很多部製品營造出汪心的感覺。  

很有個性的飯店名牌,飯店外觀看起來也很高檔,可是一到周旁邊的路就會封起來全部變成賣沙嗲的路邊攤,連在泳池都可以聞到烤肉香。

還算可以的健身房


泳池鋪的是金色磁磚,讓我想到西臟的聖瑞吉


早餐雖然位置小,還是很精緻。 而且這次的package有送兩杯香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