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04:30:27苦哈哈旅行社

阿姆斯特丹洲際酒店 ~ 那一晚我跟瑪丹娜睡在同一個 屋簷下

以下言論純屬個人偏見,討厭豪華旅館的千萬不要看下去,無法認同的請趕快關閉視窗,不要浪費您寶貴的時光~.
這次心叛逆之旅的旅館文一直難產中,主要是相機掉了,沒有照到什麼好照片,該照的也都沒照好,隨便寫寫,當作一些回憶吧。
苦哈哈旅行社分級:五星級商務飯店 Five stars city hotel.
合理房價:300E,這次是用50000點換,從普通房executive room 升等到junior suite 本來想說點數房沒有福利,沒想到居然還是被升等套房,人品大爆發,PA 的福利,包括welcome fruit and water, internet, late check out, one free movie.都有,太誇張了,發生什麼事了嗎?以前這些福利點數房都沒有, 這次真的賺到了,這間飯店我覺得目前歐洲住到最高級的洲際酒店,房間漂亮,服務細膩,雖然因為旅館規模不大,沒有俱樂部,
這次非常幸運居然可以跟瑪丹娜同睡一個屋簷下,太爽了,可能是因為他們的入住我才意外被昇等到junior suite,我大概在三月買到瑪丹娜tour的門票後,我就用點數換了一間房間,因為實在太貴了,用周末買一送一卷,要四百,所以我一直很掙扎,我想說我定禮拜五,禮拜天聽演唱會或許可以住holiday inn arena, 或是再用周末卷住六日也是可以,進可攻退可守。沒想到出發前兩個月就發現飯店這幾天都一直客滿,算了就住便宜一點的吧,有住到一晚就好,或許就是這樣就被昇套了(房間本來就不多又住了很多貴客,還有工作人員,所以工作人員占走了所有普通房,我們就被昇等到不上不下的套房)
飯店網址:http://amsterdam.intercontinental.com/en

這間比較算是加盟店不是直營店,本身amstel就是一家很出名的旅館,洲際能簽到這間旅館算是運氣好。

.
這次住的是406算是半套,面對運河,老實說走進飯店前心情超差,我們在火車上被偷了相機,又在lost and found等了半天,走出地鐵,來到飯店,居然是樓梯,都拖行李到門口了,已經要硬拉上樓梯門房才來拿行李 (心想這條街就這間飯店,都已經要拖上去了,最後還要給小費,有經驗的門房應該早就衝過來提行李了),進了飯店,大廳已經放上聖誕樹,沒有很氣派,只有一張桌子辦理check in不過有兩位前台為我們處理,辦手續的過程中,我們跟其中一個大眼女說了我們掉相機,她馬上幫我們查了警察局網址跟地址,說可以去報案,還問我說要不要喝點東西像是氣泡酒,當然要囉,果然是酒比水便宜的國度,.
5這是一間很有歷史的旅館,所以電梯也很小,不過沒有任何地毯味,打開房門,夕陽正好從窗戶灑落進來,暖色系的裝潢讓空虛的心突然溫暖起來,前台問我房間如何?我淡淡地說: Very nice. If we didn`t lost our camera, it`s will be a perfact beginning. 對方只能笑笑回應。
想想應該拋下失落感,好好享受一下房間,畢竟如果用現金價來住,三晚就能買一台相機了,可是感傷的是其中的相片。

客房在歐洲算超級寬敞的.
mini bar都是標準容量,可惜已經沒有RA,不然全部打開喝掉,發洩掉相機的鳥氣。連熱水壺都很有造型

浴室也很寬敞舒服,除了乾濕分離外還有很大的對外窗,可以飽覽大運河的美景,衛浴備品是法國品牌:Anna Semonin,第一次知道這個牌子是在老相好西隆路索菲特,不過現在已經變成Pullman G。

迎賓水果。

飯店已經擺上聖誕樹

看到傳說中的concierge趕快跟他照相


他應該被我的熱情嚇到了
.
.
晚上在吧檯大酌,因為聽說今天春宮娜住在樓上,整個超HI,喝掉了90歐

走廊非常寬敞,而且都掛上了耶誕吊飾

洲際雖然外面寒風颼颼,但是暖氣調的剛剛好,從中央空調出來的,而不是一排加熱器在床邊,而且一點都不覺得乾,應該有加濕,旅伴八點就醒過來爆走,說要去找相機,可是我說好累,我要再睡一下,他說我很過分,可是我說第一相機是被偷走的,不是忘記拿,第二我現在很想睡,你有辦法就自己出去找,我要再睡一下,想也知道沒辦法,十二點鐘終於睡醒,泡個澡,先到樓下CONCIERGE看看有沒有辦法,又是昨天的大眼女,她看起來不是很想幫忙,好像還有其他事情再擔心,現場一堆猶太人帶小白帽,有男有女,還有小孩,穿著打扮就是不一樣,應該就是瑪丹娜的人,不過禮賓部還是叫她幫忙,所以她幫我們打電話到車站問,甚至布魯塞爾的火車站,都沒消息,所以想說現去警局報案,先在對面的,café用完午餐,處理完也是到了該換房間的事後,只是一回飯店有點嚇到,門口五台保母車,還有一堆媒體,差點走不回飯店,一進飯店馬上有人過來問你想要幹嘛?我說房客回房間,就把我帶到電梯旁,大廳工作人員大概有20人吧

大眼女看到我們的電梯被控制了,便說陳先生我們做另外一座電梯,早知道下次我就要任性地說我想要在大廳喝杯茶,等春宮娜下來。

畢竟我又不是第一次在洲際酒店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