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00:33:47苦哈哈旅行社

亂調酒吧Random bar @Caersar park 12 jan 2014

又到尾牙的的時刻,照往例亂調酒吧兩場重頭戲又要登場,一個是蔽單位最重要最盛大的尾牙,往常都是席開40桌,四個bartender 一次出六七百杯的瘋狂盛宴,另一個是藥頭分部的尾牙,因為受制於藥頭們的控制,怕拿不到藥,所以每年也都要來一次,不過今年社長的心生病了,陷在無止境的漩渦泥沼中,實在無法再度燃燒自己的小宇宙,擺出亂調酒吧,本來想婉拒藥頭分部的邀請專心在自己家的尾牙,不過藥頭們半年前就一直邀請社長,相較之下本單位還嫌酒吧浪費錢,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我還是選擇輕鬆的藥頭分部,我親愛的同事們,我真的很抱歉今年沒辦法再出酒給你們喝,我很喜歡大家瘋狂開心的喝酒,我很愛你們,也謝謝你們在我最低潮失控的時候給我鼓勵,可是這個重擔實在太大了,六七百杯的調酒我真的很害怕,所以只出了別人家的尾牙,不過我保證只要明年我還活著,亂調酒吧一定會再度攻占國賓飯店。

這次在凱薩飯店的尾牙再度由人稱調酒白癡的社長跟電子新貴梭梭領銜演出,藥頭分部比較小一點,每次大約都十幾桌,大約也都兩百多杯,相對起來也輕鬆很多,所以每年都是社長跟梭梭,每年都可以感受到梭梭大師的進步,今年多虧他,不然一定開天窗,果然開了小房間就不一樣(社長向來忌諱幫別人打廣告,不過梭梭真的是社長多年的朋友,調酒也真的超級好喝,歡迎大家多多光顧小房間,大安區四維路140號,聯絡電話 02 2325 8036 ,記得打電話訂吧檯的位子),

這次是在希爾頓廳,希爾頓在台灣可能不是很出名的飯店集團,創辦人孫女,Hilton Paris可能都還比較出名,之前凱薩是掛hilton後還摘牌了,可是還是很大方的用希爾頓的名子,飯店介紹請按超連結http://mypaper.pchome.com.tw/tognue/post/1321591068,果然是有名飯店摘牌,非常有效率,要冰塊有冰塊,要杯子有杯子,這次大約出了兩百五十杯,兩個人合作剛剛好,明明比去年多可是有梭梭大師的加持下明顯輕鬆很多,果然我們還是要相信專業,我之前都太自以為是了,總覺得要自己做才會做得好,不過今年因為精神耗弱,所以大都交給梭梭處理反而輕鬆很多。明年國賓一定要扳回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