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14:58:35苦哈哈旅行社

諾富特峴港酒店~Novotel Danang Premier Han River hotel

以下的的言論純屬個人感想,說個人偏見也好,討厭豪華旅館的千萬不要看下去,無法認同的請趕快關閉視窗 

苦哈哈旅行社分級: four star city business, new novotel,還不錯市區酒店,
合理房價:90 usd
飯店網址(website)  
http:///www.accorhotels.com/gb/hotel-8287-novotel-danang-premier-han-river/index.shtml
地址(address):36 Bach Dang Street, Hai Chau District, DANANG, VIETNAM

  • Tel. (+84)5113929999
  • Fax. (+84)5113929998
  • H8287@accor.com

  • 照往例還是先從平面圖看起,這次住的是2707,Novotel是一間非常制式化的酒店,每間裝潢設計都是差不多,格局很像,不過還是有等級的差別,新蓋的店品質還是比較好,有些拉皮店還是會有老舊飯店的味道,不過這間就不錯,很新。其中2703應該是大套房沒有看到在賣,網站上只有corner suite應該是2703也很大間。

     

    欲室的設計還是沒有浴缸,水還是很容易從浴室灑出來。

    客房備品也是一模一樣,普通房只有兩罐、 高級房還會有乳液跟磨砂膏。

    mini bar也有,不過缺了膠囊咖啡機。

    房間這次居然漏照了,可能趕著搭車去會安古城,不過不必擔心,每間novotel 的房間都差不多。格局也都一模一樣,不過這間真的很大,我指的是大廳跟公共設施。

    還好我堂哥有照

     

       

    大廳真的很大吧。 


    晚上房間看出去的夜景也很漂亮,峴港的幾座大橋晚上都有打光,而且色彩繽紛。

     

    游泳池也很大間,晚上很漂亮,不過水質沒有很好,峴港這邊水質真的不太好。

        .

     

    rice 2013-09-02 17:32:49

    星期五晚上到台灣
    剛好9/21-9/22會在曼谷 住在凱悅
    到時後有機會見阿

    版主回應
    好阿,我住夜市艾美 2013-09-02 22:01:02
    rice 2013-09-01 22:15:20

    這年來我覺得Hyatt的品質不錯 很穩定 唯一遺憾的是 旅館數量相對的少

    版主回應
    米大爺最近過的還好嗎?
    在美國的生活還順利嗎,啥時要生小孩呢,呵呵,該不會已經有了吧?
    最近太多事情讓社長心煩意亂,是我太容易相信別人嗎?
    可是跟米大爺認識不也是從陌生人開始,不去嘗試就不會有新的機會。
    我的RA會在12月到期,本來想靠青春的肉體換到邀請函,不過事實上只是夢一場,當下真的非常美好,只是結果就是孤掌難鳴。
    算了,沒關係,SPG我已經白金了,只是想拼50晚的套房卷,
    有機會再跟米大爺出遊,有回台灣一定要找我喔
    2013-09-01 22: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