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20:41:22尚未設定

瘋癲

我是一棵樹 且還只能是由加利樹
不然我撿到的熊 就沒有東西可以依靠與生活
我知道我對熊 有一定的責任與關懷
就是所謂的依存關係吧
ㄏㄏ.....喜歡被她抱的感覺 喜歡它依賴在身上的觸感
喜歡笨笨的感覺
但還是忍不住瘋瘋癲癲

尤其是過年 單位讓我們工讀生放假
更是讓我更加瘋瘋癲癲 忘東忘西
一個鑰匙 ㄏㄏ掉來掉去 還忘記帶褲子去上班 ㄏ 標準迷糊蛋了
不過我還是會記得 我有一個老婆 還是2月的書展
我很想去 不只是我非常喜歡那些書 而是我覺得我要用行動表達我的支持
小小的一個起步 卻是史上的一大步 雖然你可能笑我傻
說我亂花錢 但我覺得值得吧 我的個性 有一點不該堅持的堅持
有時候真的很固執 ㄏㄏ 只好請你多包容囉

今天阿長 很好笑
盯著我看 問我是誰
ㄏㄏ旁邊的學姊 看不下去 就說我是之前那個工讀生啦
拜託 換個髮型 有差那麼多嗎
改天挑染金髮 給妳們看 不過我想我會先被阿長抓去約談吧

天氣愈來愈冷 冷氣團又向台灣問好了
你ㄋ 笨熊 有多衣服嗎 雖然你是熊 但還是要注意身體
尤其你考試 快到了 更要好好照顧自己 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