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12:36:24together

遊走地獄的天使.....====[大芳]

每次大完便便...就會有一陣饑餓感
從我的小腸...經過胃...呼湧而來
每次極力嘶吼...便會有一股空虛
從我深處..經過心牆..襲擊而來
常常在想我是不是生病啦
還病的不輕耶...吃吃拉拉..然後再大吃
唱唱叫叫...然後再大哭大笑...
回覆正常..上課去..拼命看書..哈哈哈!!!
@@"人生是場喜劇ㄇ????

那天的心理測驗說明著我
具有強烈的雙重人格...^^a~~~
"熊"居然不經意的回答說....
對阿!! 我早就看出來ㄌ...


我傻眼ㄌ....在朋友眼底的我究竟是個怎麼樣的我ㄚ...是大芳ㄇ??還是小綠??(小羊幫我取的..給另一個我的名)


說不上來的感覺...有種詭異...有種恐怖..有種血腥..有種黑暗...時而卻又帶ㄌ點陽光...有時還搞笑...有時正義凜然..有時邪惡..投機..無惡不作...
再度的傻眼...因為大一場便....我竟然再一次看清楚自己...我看見夢中的自己
是個背著翅膀的惡魔..純白潔淨的外衣下
卻有著血盆大口...右手拿著許給人願望成真的點星棒...左手依然持著稚嫩小孩的腿骨肉...我的嘴角不時滲著鮮紅的血....在給人希望的同時我也給ㄌ他們絕望...就如同我...你們眼中的我..獨自相處的我
擁有著正..邪..好..壞..男..女的衝突性格與外在



大家可能都忘ㄌ...地獄裡的惡魔..
梅菲斯特...也曾經是個幽遊天堂的天使成員之ㄧ
只是...他...不願妥協...不甘寂寞...不想受人支配一切...不希望所有都是無所謂
才起兵造反...聯合其他天使...策劃這場明知不可能勝的仗...我將失敗...我知道我的未來是個錯...但是我就是不願意安居樂業...因為我身上的血液充斥著不平凡...不苟同...不妥協...不認輸...鼓舞著我的壞細胞好細胞...擊金鳴鼓...
死也要打這場仗...........................






於是...我....墜入ㄌ地獄...一ㄍ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