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3 15:59:56TOBY

倒數7

我希望能成功

---------

下午為了若*-vivian差點跟同事吵起來

同事:老公都發聲明了

我:他說"相信他"

同事:對啊!他相信她!

我:那是給vivian看的

同事:他們夫妻互相信任啊

我:那夫妻自己知道就好了

同事:因為老婆被汙衊啊

我:是不是汙衊只有自己知道

同事:我覺得就到此為止了

我:不知道,頗有趣的

---------

回過頭來說

終究是別人的事情

信任其實不用大喇喇說給外人聽

愛也不用赤裸裸呈現在他人眼中

都是自己的事情

蕾 要說的東西 我看得很清楚

大老婆們 

小三們

女人們

女孩們

不要被媒體牽著走遠了 

 

倒數7-生命中重要的lucky seven!!

上一篇:現實主義

下一篇:倒數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