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1 15:25:16桃比賣葵兒

黃金恢復?倒數

距離...

顏面麻痺的第一天

已經到了第13天

這周前幾日 去回診

醫生說 剩十天 黃金恢復期


不過 依我的算法 已經只剩一天了..

表情依舊 無法像以往一樣

隨心所欲的 搞怪

吃東西 依舊有困難

雖說 臉已經沒那麼腫 也比較輕鬆的感覺

但是不能自我控制表情

依舊是最大的問題

喝水一樣會嗆到

只有用吸管 才能安心喝水

搞得我現在都不愛喝水了

喝東西都那麼困難

吃東西也要擔心會不會一不小心

嘴角又掉了什麼出來

本來 我嘗試著樂觀

先再來看 

我好想 隨便它了


沒辦法 我總是得遮遮掩掩

該如何去面對別人 

我真的沒什麼好想法


笑笑的說 不覺得很好笑嗎?

是阿 這樣說法 是怕別人笑了 感到尷尬

可是我的心理 並不是這樣覺得

笑吧!!

我都這樣了!!

儘管笑吧!!!!!!!!!


我知道 很多人 都為我加油

但是我對自己

真的沒有什麼信心

到底能好到哪個程度?

我的要求 並不多

就是回到原來的那個樣子


但或許  這對神經來說 

是個苛求



能爽朗的大笑是多麼幸福的事



現在連視神經 似乎也影響很大

我每一天睜開眼 就覺得

世界好不清楚

恨不得 乾脆別睜開眼

但我真的很怕黑

唯一

完整的是

我的耳朵 還很敏銳

這是唯一能讓我慶幸的事


好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