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1 13:44:03桃比賣葵兒

不能正常的笑

2015年的01月20日 凌晨

睡覺睡得好好的忽然間

我咳得很厲害

似乎是要把肺給咳出來了

於是乎我想起 

這一季 我過敏的很厲害

又想起前一天

我在房裡刷了油漆

心裡是這樣想的

可能油漆味還沒散 

所以不舒服

我找了個口罩戴著睡

就這樣安穩的睡到天明




但事情並不單純

我以為只是因為過敏引起的身體不適

在我欣喜的出門上班

跑去買了我愛吃的波羅油

在我享用的同時

我發現了怪異之處

咦?怎麼我的嘴張不開?


後來又不疑有他的

持續上班著

到了接近下班時

總覺得一整天

眼歪嘴斜 怪怪的


回到家 跟爸媽提起

糟糕!!!!!!

不說沒事

一說 就很嚴重了

我媽說 是顏面神經失調

這一定要看好 不然很嚴重

我心裡一陣寒顫


年紀輕輕的 就有中風前兆

也太悲哀了吧


其實 之後我的心裡就很煩

一直很不解 到底怎麼會變這樣






今天是第二天

一早起來

我就對著鏡子刷牙洗臉

我發現 我刷牙漱口時

水會從右邊嘴角噴出

屢試不爽

結果我又對著鏡子笑 眨眼

右邊完全不聽使喚 根本不會動

心又寒了一次



笑 挑眉 眨眼 漱口 吃東西 喝東西

都失控了


怎麼辦







找了相關文章

找到一篇跟我症狀完全一樣的人所寫的


原來是 

感冒病毒侵入耳咽管導致發炎 影響到顏面神經 所導致

也就是顏面麻痺



還好 大約一周會好

並且不會有後遺症


我才稍稍放心了點


但還是有些小絕望

因為感覺自己很怪很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