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7 01:02:21桃比賣葵兒

一個喜歡妳又不能表明的概念

平常能跟妳相處的時間不多⋯
頂多5分鐘就要偷笑了!
真正約妳出來也只有兩次
見面總是一下下⋯
雖說我能夠因為這麼多的一下下,
就感到滿足!😁


很喜歡妳總說,要揍我!
因為這樣妳就會多在我身邊多留一下下!
即使,只是看一眼、喚一聲!😗

前兩天,看我扛著tray給我一個飛踢!😅


今天,妳又不小心太可愛了!
說我一定拿得動BBC 還幫我開門!
呵呵 其實,妳想送我到電梯口
只是客人也剛好來了!
妳那表情我真的很難忘!
好可愛喲!😳

有一種,怎麼客人來了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
但我真的有感受到這種氛圍!

下午,拿著一個盤子要上樓還給妳們
我心想⋯
不知道會不會又有很多人
還是妳又不在了⋯

因為,我希望能見到妳⋯
進而妳又走向我,作勢要揍我!

每天都很期待能見到妳!

幸運的是,妳真的在,還招手了!
我心裡好開心!
😀妳在!還在吃!

妳隨手一揮,要我隨便放
其實還有別人,我就不太逗留的
可,剛好我也空班了!
我就坐在妳的對面

好好笑,我真不太敢跟妳對眼😳
不知道!就是有種對了眼,我就無法好好說話了!

我只好看著妳的同事說話
但,我知道妳一直注視著我
言語揍我!
還把妳的麵包推給我吃!😃
妳就是這樣!
默默的給我,做了些小事!

我也把妳給的麵包給吃完⋯
乖乖的收拾(妳要我收我就收了!哈

閒聊一下!
終於,我耗了一會兒
很開心!能夠這樣很妳處著


因為妳說過我對妳好
妳會覺得怪!
除非我對所有我的朋友都是如此

因此,我內心就留了個底
一個妳心裡,
只把我當同集團、同校學姊的朋友
不是很討厭,但也沒興趣之類的想法


如果真說,我喜歡妳!
妳會如何?我真不敢想!

只能這樣繼續下去!

我想要因妳而有勇氣往前衝!
就算以後,妳真知我喜歡妳,
而妳對我一點想法也沒有!
我也會很感謝妳!
有妳的出現!
讓我奮發向上
不怠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