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5 00:26:42桃比賣葵兒

妳教會我的事!

知道嗎?(打在這裡妳不會知道!哈

現在,都在期待每天和妳的對話互動!

每一天都能有一點點小驚喜!

雖然,今天沒和妳寒喧鬥嘴幾句

但妳的文字,讓我感到很溫暖!

我很清楚,我在某方面相當薄弱!

我是一個不會拒絕和表達自己想法的人!

是屬於迎合且庸人自擾的類型

而妳,竟然也看穿了!

還說説妳也曾是如此⋯

臺北人就是喜歡這種人⋯
這種人就是會被吃死死!

天那!
當妳打出這些,
我真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妳是21歲的孩子嗎?

怎麼明明我歷練多,還依然如此?

可愛的是,妳竟然說要幫我!
如果我應付不了的話⋯

妳真的好窩心!

還要我訓練自己

要會拒絕
要會表達自己


這樣的妳!
怎麼能不讓我多喜歡妳更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