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2 23:19:40桃比賣葵兒

好像,離妳更近了!

從只能遠遠看著妳
到能和妳打上招呼

至今還不到一年⋯

終於,和妳第二次約出

我好開心,能夠約到妳
妳也願意和我出來

從還不熟純粹,一起當美食家
到現在的,只是約出來吃個東西
就坐足了4個小時的面對面聊天

我提出的下一次還要約出
妳也爽快的回個okay

今天的妳,更是令我驚喜
「只因我怕在搭乘電梯上樓找妳,
而遇到其他同事而感到尷尬!」

而妳不像以前那樣,堅持要我上樓
就拋下一句話:好,我下去!

這是多麼感動我心的事啊!

現在只能告訴自己!
我越來越明白我對妳是怎樣的感覺!

跟妳在一起的時光,就像在放假!
好舒服的心情!
好想對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