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03:24:11桃比賣葵兒

愛的很消極

知道自己是一個很需要愛的人
尤其是“去愛”

從我懂事以來,喜歡過很多人
有的是純欣賞,而有些是真的有其他想法

但真正動情的,屈指可數

從普通的喜歡,到被逼要不要交往
從同事變朋友,到借酒開口說交往

這些都屬旁門左道
不像一般追求告白流程

但這兩種,都有個共通點
我並不是第一主角
我只是主角旁邊戲份較多的一配

好比說,a&b是主角,而我是c,
A愛b,而b不愛a,a很傷心,c不斷陪伴
最終a願意和c試著交往

真正用追的,沒有!
都是陪來的⋯

然而,這樣的開始結局都不好!

但也因此,我不在陪伴任何人
也失去了“追”的能力


即使,我依然很需要,愛

但,我的步伐不但無法往前
甚至還在倒退

現在,成了消極的人

我過得並不快樂
但我強顏歡笑著